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心乡谷和他的朋友们 | 挥一杆自在野风 品一隅诗意心乡

2021年12月11日 09:56 浏览(0) 评论(0)

  “与山相逢的刹那,就像打开了一个自在通达的新世界,无论是独处,还是与亲友共叙,都能感受到最纯粹的清宁与喜乐。”

  在中国人的情感世界里,山是一种特殊的精神寄托。“鸢飞戾天者,望峰息心;经纶事务者,窥谷忘返”,山的沉静肃穆、温柔敦厚,尽管无言,却在时刻抚慰、疗愈着人心。

  群山环抱的福隆·心乡谷,坐落在森林覆盖率近78.2%的马洋溪生态涵养区,这里物种多样,鲜氧富足,不仅有着令人醉心的生态环境,更凝结了福隆集团十年的诚挚与用心。如今,这里已初呈愿景,拥纳无尽天地宝藏的同时返璞归真,一方融于自然山水间的山谷谧境,正等待着每一位志同道合的旧友新邻……

  冬日的马洋溪温柔又迷人,既有青红交错的纷繁色彩,也有万物归藏的素静旷宇,12月10日,福隆集团首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开赛前,福隆邀请球队的朋友们到心乡谷畅游小叙,在自然山水间做一次精神疗愈,达到最好的放松状态再行切磋。

  2021福隆集团首届高尔夫球邀请赛活动现场

  心乡漫游从等·Deng生活馆开始,清雅灵动的竹木、层层铺落的格栅,营造出一种隐归山林的禅意氛围,翩跹光影徘徊在素雅竹枝间,潋滟水色映照在空寂庭廊里,一花一叶,一书一茶,时间在这里重回宁静,俗世的喧嚣芜杂自此随风消散。

  活动嘉宾参观等·Deng生活馆

  等·Deng生活馆实景图

  围炉院落在地貌山势之上的自然生长,很难不让人心生向往。延伸为山中风景的露台、看得见浪漫星空的房间、阔绰的庭院花园,大量保留的原生草木……每一处细节都能体会到用心。

  围炉院落样板区实景图

  心乡谷之所以在设计过程中处处对自然做最大限度的让位,便是希望能够营造“与自然共生”的美好山居,唤醒人们对简单事物的感受,寻回本心的同时也能彼此交心,在返璞之余,人生达到另一种开阔与丰盈。

  围炉院落样板区实景图

  山中纯粹简单,万物都以最自然的姿态舒展,人在其中参悟,就更容易看见事物的本质。在拾回野境拥抱和风暖阳,身心随着无界草地延展松弛,自在享用地道美味,与刚认识的朋友开怀畅谈,从前时刻抱持的戒备与社交战术,顿显刻薄无趣。在山面前,人们总是更容易交心。

  山谷的自然疗愈,使得参加邀请赛的球友们更加神采奕奕了,本次的赛事,福隆集团诚意十足,一杆进洞奖励20万元购房抵用券,更是让选手们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兴奋难掩。在一片欢呼声中,彩球飞出优美的抛物线,2021年福隆集团首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海西高尔夫球场拉开了序幕。

  2021福隆集团首届高尔夫球邀请赛活动现场

  蓝天碧草间,选手们流畅优雅的发球和挥杆身影汇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小白球落洞响起的清脆声音和球道上的欢声笑语隐绰交织成和谐的乐曲。在将近5小时的比赛中,每一位选手们都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时而谨小慎微、时而恣意挥扬,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在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完美诠释了高尔夫运动的精髓与魅力。

  2021福隆集团首届高尔夫球邀请赛活动现场

  “相见心乡谷,对手亦知交”,几番切磋下来,球友之间火药味没多少,对彼此的欣赏倒多了几分,到晚间前往厦门艾美酒店出席晚宴时,众人已是一团和乐,回顾起对方在球场上的亮眼发挥,畅谈分享自己事业上的成功经验。福隆集团执行董事、福建馨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钧先生在晚宴上首先致辞,对所有嘉宾的到来和协办单位的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而后分管集团营销副总林道南先生就心乡谷3800亩新生活实践场的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随着一个个奖项的颁发,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不断,福隆集团首届高尔夫球邀请赛在阵阵欢声笑语圆满落下了帷幕。

  福隆集团执行董事、福建馨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钧先生致辞

  分管集团营销副总林道南先生分享

  “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更伟大而高贵。”当人们对物质的需求已经到了天花板阶段,便开始对情感、精神层面的需要越来越强烈,选择山居成为一种反思,也成为追求另一种生活方式的野心。高尔夫球运动亦如此,其精华不局限于进洞几何,更在于过程中与身边名仕的交流互动,相信球友们无论最后是否得奖,都已经在心乡谷、在球场有了一些心灵的滋养与思想的进阶。

  2021福隆集团首届高尔夫球邀请赛晚宴现场

  于心乡谷而言,山居不是避世,而是在自然孕养下重新发现或习得,激发自己的爱与创造力,以更美好的方式、做更美好的事,用更美好的姿态重归生活。来到心乡谷,是山谷拾野,亦是山野寻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