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世茂海峡11月交付盛况出炉,以品质兑现美好人居

2021年12月16日 10:19 浏览(0) 评论(0)

生命中的美好,无一不饱含着对于生活的期许。

岁月和匠心的交织中,幸福如约而至。

11月,是收获的月度,也是冲刺的时节,

又有近2000户海峡业主,在这个月收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

截至11月,今年世茂海峡已顺利交付了近5万套新房,

这五万套,是沉甸甸的责任,

更是美好生活新一程的开启!

  石狮世茂璀璨狮城盛大交付

  11月30-12月2日,石狮世茂璀璨狮城盛大交付,将家的美好呈现在业主面前。

  家的品质源自看不见的产品细节。为确保业主能有一个舒心的归家体验,石狮世茂璀璨狮城在交付之前做了精心准备,各部门通力合作,反复演练交付流程、交付细节,同时精心布置交付现场。整个小区充满了“欢迎回家”的热情,弥漫着温馨的氛围感,大气的装饰点缀,为业主营造满满的仪式感。

  在验房收房中,项目团队全程“一对一”陪同验房,严格遵守交房标准,每一面墙、每一扇窗、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疑问都会得到工作人员专业的解答。严苛的验房标准、缜密的验房流程,让业主在体验专业交房服务的同时,对石狮世茂璀璨狮城更多了一份信赖。

  建筑营造起来的那方寸天地,不只是温暖的避风港,更将揭开美好生活的新篇章。美好的公区和园林也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对此,石狮世茂璀璨狮城精益求精,竭力为业主展现最美的交付状态。

  美美与共,耕心共成长,这就是世茂海峡人对每一位业主的期许和承诺。

  厦门世茂国风明月交付

  建筑,是美好生活的载体;交付,是美好生活的兑现。2021年11月28日—29日,厦门世茂国风明月迎来了一期的盛大交付

  交付现场,交付流程井然有序,从业主签到、核验资料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厦门世茂国风明月将细心融于交付的每一环节,提高了客户体验感。

  步入社区的那一刻,极具仪式感的树阵、精心点缀的花草、颇具童趣的游乐设施……一步一景、一景一画,让闲庭信步的回家之旅格外温馨。

  时间淬炼的美好,与美好相遇的眼目间流转。流光溢彩里更添质感品味,光影交织里倍显尊崇底蕴。每一片砖瓦,每一处景致,每一株花草都是匠心之作, 以细节践行品质,精筑美好社区,用臻心兑现生活质感。

  严格有序的交付流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真诚用心的专业服务,细节最能让人感受到细致贴心,这也正是世茂海峡的共同追求。

  长乐世茂璀璨天城盛大交接

  从图纸上的线条,生长为美好生活的建筑,每一块砖瓦的堆砌都蕴藏着世茂对品质的坚持不懈。11月30日-12月3日,长乐世茂璀璨天城盛大交接,不仅将家的各个细节圆满实景展示,更将世茂海峡的精工品质,淋漓尽致地进行完美呈现。

  温馨的问候,细心的引导,贴心的服务,一场充满爱的“回家之旅”由此开启。从登记信息开始,便有工作人员陪同服务。

  核验资料、合同办理、现场签约、钥匙发放、看房验房......一站式流程引导,让业主们在最短时间内顺利完成收房,而业主在感到放心可靠的同时,更感受到了至高的归家礼遇。

  18年来,作为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世茂集团(00813.HK)的先锋旗帜和特区公司,世茂海峡充分发挥世茂集团优势,从实现福建全省覆盖,到布局全国9省市,从单一住宅开发到多元化业务的开拓。以高品质的交付标准兑现业主们的承诺,揭开理想的幸福人生篇章,世茂海峡的“耕心”服务,将心作田,踏实摸索,用时间沉淀,“诚于中,形于外”,在心与心之间搭建一条路,安放关于美好的风景,搭建温润生活的场景,它是看不见的路,也是看得见的幸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