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禹洲·雍江府:一城两区正崛起,老城芯繁华如虎添翼

2021年12月16日 11:09 浏览(0) 评论(0)

【 江  滨  繁  华  芯 】

每个时代的伟大时刻,都源起于江上,升华在中芯,绽放出繁华。

对于一个板块来讲,无论是一座知名学府、一个繁华商圈还是一套便捷路网都能让它朝更好的方向前进。禹洲·雍江府于九龙江畔,坐享城市格局发展重塑红利,繁华未来正在到来。

在《漳州市中心城区“十四五”建设规划(2021-2025)》草案中明确,未来五年,漳州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用地发展策略为“中心东移、跨江南扩、面海拓展”。这意味着,高新区(圆山新区)板块犹如驰骋的快车,迎来了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信息来源于家在漳州)


▲图片来源:闽南日报

此外,规划中还明确,要加快西湖生态园建设。西湖生态园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公园、道路、学校、医院等公共配套,还包括了安置房的配套。这足以证明,西湖片区将不仅仅是单纯的西湖生态园,而是拓展南北、延伸东西的“大西湖”概念。(信息来源于闽南网漳州)


▲西湖总体鸟瞰图|图源网络

漳州市中心城区十四五建设规划实施的这一年里,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用地向东部地区的拓展,城市格局面临重塑,新的繁华中芯将崛起,红利时代下的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


▲实景图

10月12日,市领导带队到漳州高新区调研,推进站前总部经济产业园、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南湖“双创”产业园三大片区开发建设,酝酿已久的《漳州高新区重点发展片区布局规划图》也正式曝光。


▲图片来源:闽南日报

依托千亩西湖生态园的规划建设,西湖片区建设的“速度与激情”,仍在持续上演。今年6月,漳州正式批复,将投资近8亿元,提升、改造西湖片区的景观工程(溪流公园)和道路工程(胜利西路);今年9月,西湖生态园景观工程(林涧公园)正式出炉,其中还规划建设6个主题花园…


▲西湖未来一景|图源网络

高新区(圆山新区)与西湖版块(西湖新区)借城市规划利好强势崛起,两大城区商业、文体、公园、产业等日渐丰富。以漳州老城芯版块为核心点的生活配套建设正不断完善,学府林立,交通路网贯通相连,R1线西洋坪地铁站(规划)助力便捷出行,醇熟资源汇聚,成为点燃漳州城芯发展的“新引擎”。


▲实景图

禹洲·雍江府,雄踞双区核芯坐享醇熟配套,北邻R1线西洋坪地铁站(规划),西接西湖板块崛起之势,东临漳州老城芯醇熟生活圈。多重政策利好加持,引领区域澎湃向上发展。


▲实景图

新华西商圈,红星美凯龙,万科里商圈繁华尽揽,漳州大学城、闽南师范大学、闽师大附小等学府书香浸润,一线瞰江美景收藏,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路网,显著的区域价值,禹洲·雍江府借板块热势腾飞,置业的好时机已然来临。


▲实景图

无可复制的优越江景地段,上风上水,上好生活,一线头排瞰江来,荣耀身份不彰尽显。居于禹洲·雍江府,尽享九龙江壮阔景象,为高品质生活平添了几分尊贵的标签。


▲实景图

三大板块优全生活配套,为居者带来全新生活体验,禹洲·雍江府江景现房社区建设已成型,细节与品质清晰可见;周边醇熟配套如市府、商圈、公园、学府皆已实景呈现,美好生活看得见。


▲实景图

禹洲·雍江府汇聚城芯优渥资源,以时代发展红利,把握当下辉煌,赋能未来无限美好,无论过去将来,都将擎领都市中芯繁华生活。


▲实景图

约111-143㎡头排瞰江龙头豪邸分秒递减

地址:中国·漳州·老城区江滨路与师院西路交汇处

 

温馨提示:文中信息来源于家在漳州、 闽南网漳州;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价值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本广告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漳州市禹洲益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4、本广告发布期为2021年12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禹洲·雍江府:2020漳房预售证第004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5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6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7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