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原乡建设,感恩有您”欢迎宝龙健康小镇首批贵客·厦门侨商会参访团莅临参观

2021年12月16日 10:07 浏览(0) 评论(0)

当山谷的风物相遇归来原乡侨商
定然会上演令人不断回味的时光

12月15日,宝龙健康小镇迎来了首批贵客——厦门侨商会参访团,短暂的相聚,收获了众多满怀热情的梦想“种子”。循着彼此共同的田园向往,宝龙健康小镇践行“共同创造、共同分享、共同收获”的美好生活愿景也将正式启幕。


▲侨商会参访团现场

01.
高濑村
行走在自然中的艺术

冬日的阳光持续洒满大地,温暖着乡野的花草林木,侨商会参访团应约相聚宝龙健康小镇营销服务中心,一场原乡茶话会坐下来慢慢聊。


▲侨商会参访团现场

吱哑作响的竹椅、木椅,随处都可见的旧器具,芒草扫帚、斗笠、竹编、背篓、竹梯……上一秒沉浸在旧物时光馆,下一秒置身在宝龙健康小镇营销服务中心,返璞归真的田园淡然,在这里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一件件古老的器具诉说着一段段诗意田园的美好故事,我们仿佛看到“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凿井而饮,耕田而食”的美好画面,将在这里化为现实。


▲接待中心现场图

走进开放式茶室 ,侨商会参访团纷纷被眼前巨型艺术装置所震撼——作品《长》,由耕作读修新民艺实践者、青云蕰舍创办人妙梵老师创作而成,从原乡“破烂”的旧物与“荒废”的老街中,收获灵感,于是《长》就这样诞生了。她说“器物的美与丑,都是我们的慧眼所生出的,是慧眼创造了物。“假设一件器物被弃,仍有慧眼将其发掘”,禅宗里的直心即道场,恰好也说明了眼的背后是心,当我们以澄澈透明之心去看时,物和心会相交合一。


▲《长》艺术装置现场

“多年来,习惯了水泥玻璃钢筋造就的现代化城市,回到乡村中,破烂的旧物,荒废的老街,勾起我们无限的乡愁。” 而今,谨以作品《长》致敬民间手工艺,致敬不断向上的生长的力量。


▲耕作读修新民艺实践者、青云蕰舍创办人妙梵老师

沙龙上妙梵老师共同探讨,将在高濑村这片特有原乡风情的土地上,通过文化艺术的介入为这千亩的土地带来新的生命力,烟火满目的原乡生活里,向往的田园生活,即将在宝龙健康小镇呈现!


▲侨商会参访团现场

02.
以初心 致情怀
种下山谷里的田园梦

宝龙地产为什么选择在岩溪镇打造南中国首座健康小镇,并在这块千亩的土地上,“种下”一种怎样的原乡生活体验?宝龙地产厦门城市公司总经理蔡尔超先生分享了31载宝龙地产从城市商业运营商向更高层次美好生活转变的归心田园理想。


▲蔡尔超先生分享

作为宝龙首个小镇项目——宝龙健康小镇,依托岩溪镇自然山水格局和田园人文风光,在保留当地传统风土人情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还原乡野田园生活。同时,蔡尔超先生追根溯源百年岩溪墟的前世今生,并表示将在宝龙健康小镇将打造一座高濑墟集、高濑民艺馆的初心,在这块广袤的原乡土地里种下原乡生活新希望。


▲侨商会参访团现场

在全面了解和参观了宝龙健康小镇之后,侨商会参访团对于小镇以高濑村文脉出发,打造当代人精神原乡的初心赞叹之余,也询问了很多各自关心的问题,蔡尔超先生向大家做了详尽的解答。


▲侨商会参访团合影

分享期间,有几位企业家当即表示有合作意向。面对未来的市场,传统房企积极谋求转型是大势所趋,如何在新兴的文旅市场上分到蛋糕,也是所有企业家思考的方向。宝龙健康小镇将以天人合一、田园牧歌、康养闲居的原乡样板,成为文旅产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我们相信,宝龙健康小镇将创造出一种既满足现代生活需求又能固守东方本源的生活方式,回归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园牧歌中,回归到在地的天时、地理、人文情怀中,回归到殷实富足的田园社会文明的记忆体验里。

所有关于原乡生活的未来畅想,定将在宝龙健康小镇里勾勒出更加清晰可触的田园图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