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学府雅境,盛启华章丨古龙·书香嘉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年12月27日 14:26 浏览(0) 评论(0)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府承千年国风,园开东方礼序,2021年12月26日,古龙·书香嘉园营销中心倾城绽放,荟聚数百名城市峰层,共同见证古龙·书香嘉园高品质人居的升级之作。

学府盛启 美好如约绽

上午十时,一段唯美的国风舞蹈拉开了开放仪式的序章,古龙·书香嘉园全系品质升级,精材融合匠心,必将给龙海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震撼大气的舞狮表演,点睛之笔,传递美好祝愿。伴随国风少年琅琅的书声,在众多宾客的见证下,古龙书香嘉园营销中心正式对外迎宾。

来宾蜂拥而至,人潮涌动,不少客户围着沙盘咨询,置业顾问热情接待并进行项目讲解,从区位到产品,从户型到细节,来宾仔细聆听,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构想。

大音希声,大美无言,一场溯源东方的文化大赏,为雅集共赏谱写一场视觉与听觉交融的感官盛宴。国风雅乐,撩动心弦,丝丝入耳,国风舞蹈,飘逸空灵,闽南神韵传统文化展示,与各位嘉宾共鉴一场盛世风华。

码二旁,学府邻距离

古龙·书香嘉园,占据龙海新区发展中轴,文体商业配套醇熟,四馆一中心、万科广场环伺周边,拥揽万象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古龙·书香嘉园,石码中心小学龙翔校区(规划)就在家门口,紧邻政府规划的幼儿园,月港幼儿园、月港中心小学、龙海一中、龙海第二中学等多所学校林立周边。

深谙中式人居理想,溯源东方的建筑文化,形成“前礼后乐”空间布局,打造全龄游乐空间,让生活雍容有度。古龙·书香嘉园,建筑面积约79-139㎡三-五房全能户型,引领标杆人居。

每一个经典作品,都离不开时间的淬炼
每一次匠心打磨,都只为更璀璨的绽放
古龙·书香嘉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盛邀全城亲临赏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