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每周开盘皆售罄,这里究竟有何等魅力

2021年12月19日 08:56 浏览(0) 评论(0)

逢开必热,为什么又是招商·卡达凯斯?

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从诞生之日起,便注定为万众所瞩目。再开再罄依然创造了现象级热销,项目火爆的人气和不间断的喜报,皆是市场予以招商·卡达凯斯最直接的认可。


现场实拍图

屡受追捧,追根溯源是价值高地的强势占位,亦是精研人居需求的强大产品力,双驱动加持,自然再次续写环厦热销传奇

01
占位城市稀缺资源窗口
锚定发展潮向

招商·卡达凯斯逢开必热,究其热销本质是土地的逻辑,招商局踏准城市发展节拍,二十年铺就漳州开发区繁华人居底色。


漳州开发区前后对比图

2010年4月,经由国务院批准,漳州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辐射政策利好同时,一系列配套加速建设,20年积蓄着的土地价值正在逐步迸发出强大能量,未来厦门本岛发展趋于饱和的状况下,直线距离厦门本岛仅约3.5km的漳州开发区城市能级将迎来飞跃。

而招商·卡达凯斯则深度落位开发区热点区域,对望未来国际住假海岛双鱼岛与双子塔、厦门大学等厦门地标,以绝版的约59m近海距与1.24容积率,填补了区域一线临海高端低密墅居产品空白。

图片为项目过程效果

02
产品力巅峯之作
敬献人居新高度

招商·卡达凯斯对于人居的考量与调研始终走在前端。此次全新推出的五期产品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正是贴合城市进程,聚焦到了城市高净值人群,给出了生活方式的新提案。


图片为招商·卡达凯斯过程效果图

绝版观海视野
极致体验呈现

针对五期产品的绝版临海视界,招商·卡达凯斯以半围合式的景观布局,牺牲多栋产品空间,甚至户型上大胆打造五面宽空间与3.2m极致尺度层高,只为将观海体验最大化,把更多向往的海容纳进生活中。

图片为招商·卡达凯斯实景图

全龄景区全维空间
每一帧皆为生活设计

而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关注社区生活的回归,因而在社区景观与业主共享空间的打造上,兼顾功能性与诗意生活的表达。

社区景观上,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打造约8500㎡的中庭园林,引入全龄互动空间、儿童活动空间、下沉庭院社交空间与架空层四大板块,以去中心化互融式景观相互串联,形成全龄参与,赏玩兼得的景观体验。

图片招商·卡达凯斯过程效果图

多元化复合功能场景
生活体验再升级

而在会所空间的打造上,招商·卡达凯斯洞察到人们对社交空间的多元需求,从传统单一功能的迎宾空间中跳脱出来,打造多元复合的社区体验中心。


图片业主共享空间过程效果图

在提炼、重组托斯卡纳建筑、滨海城市设计元素上营造了富有西班牙文化热情的艺术格调,又用温暖的木色与充满人情味的功能设置赋予了人性化的生活空间。而空间设置上涵盖了咖啡、书吧、音乐、儿童娱乐、洽谈、游泳等多元场景单元,让丰富的可变性和场景融合性成为空间亮点。

图片业主共享空间过程效果图

03
海风叠墅预约告急
藏海联排即将加推

建面约142-216㎡临海三栋海风叠墅,环厦难有的临海墅居,这或许是离海居的最后机会,而现叠墅预约告急,招商·卡达凯斯紧急加推建面约202-220㎡藏海联排,而这则是封藏真正的庭院观花、露台揽星的别墅藏品的绝佳契机。


图片招商·卡达凯斯过程效果图

建面约142-216㎡海风叠墅
颠覆豪宅尺度想象

1.24低密的基础上,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的叠墅户型将临海约59m的绝版近海的壕阔气质发挥到极致。

打造约3.2m媲美豪宅的层高与五面宽采光,将清风、暖阳与蔚蓝海景收纳其中;上下双客厅,将家庭欢聚与峰层圈子待客空间有序分隔开,予以大人物的生活私密感;

下叠样板过程效果图图

打造约50㎡大横厅,生活空间不再逼仄压抑,更通透阔朗的空间,升级更多生活享受;同时用约6.9m大阳台的视野宽度,容纳远方山海的高度。


下叠样板效果图

人均海岸线厘米时代,绝版临海资产的未来必然是有价无市,而今叠墅户型预约已告急,抓住最后头排临海机会,就趁现在!

建面约202-220㎡藏海联排

天地人生一墅尽藏

真正有院有露台的别墅,户户独立,天地风光一览无余。

图片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过程效果图

大尺度院落之中,盛放更多生活想象,营造多重景观体验,弄草莳花,品茗对弈,与家人亲朋欢聚院前,将日子过成一首生活诗。


图片招商·卡达凯斯过程效果图

一方星空露台,太太下午茶的小花园,孩子探索星宿自然的成长空间,亦或日常邀友会客聚会BBQ的趣味场所;俯仰之间,将生活意趣尽数收藏。

教科书级的联排产品,迭代的一块土地的骄傲,尽藏露台、院落人居向往,再开再罄,这就是答案。

招商·卡达凯斯过程效果图

热势可见实力,招商·卡达凯斯一直站在时代发展前沿,从锚定漳州开发区的发展前景,赋能城市发展,到如今五期产品洞察高净值客群人居所需,始终引领潮向,始终超越自己,屡受热捧并非偶然,市场就是最真实的反馈。

本宣传资料为推广使用,我司保留及时更新此资料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区位具体路线、名称、距离以政府相关部门公示的地图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2月前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