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兰溪谷二期:人生三十,当有此低密山海墅

2021年12月25日 09:25 浏览(0) 评论(0)

可遇不可求的事

是低密半山的墅

推窗可见的海

此时此刻的云

和三十来岁的你

三十而立,进入人生奋斗的中场,也是享受的开始。生活渐入佳境的我们,对房子的需求也不再局限于“居住”层面,而是想让人生更上一层,需要更大空间、更多功能、更高居住品质,更能体现身份。

别墅,正是大多数人终其一生所追求,但高昂的价格,也让这成为了很多人遥不可及的梦。


效果图

招商·兰溪谷二期,匠心敬献山海轻奢叠墅新品,建筑面积约89㎡起,低总价,轻松满足对墅居生活的美好想象。除了如此诱人的低门槛,在千亿央企招商的操刀下,兰溪谷二期叠墅新品的产品力也是非常可圈可点。

有些风景HILLTOP
只有入山才能看见

余秋雨曾说,世上豪宅都建于半山。如果没有半山,全球90%以上的富人区将消失。


效果图

招商·兰溪谷二期就立于半山之上,更是直面大海。整体社区依山地坡势布局,在项目规划之初,就充分考量建筑排布,致力于实现海景资源最大化,达到了超200户可日常推窗见海。


效果图

项目占据区域视野制高点,向东南可览碧海蓝天,将厦门湾至美湾岸风光尽收眼底;向西北可赏静谧山景,静湖公园美景近在眼前。

多数人向往的面朝大海,诗与远方,不过是这里的日常。

纯粹墅境GARDENS
少数人的永久珍藏

生活,从来不只有高处的风光,还有根植大地,亲近自然的向往。

整个社区容积率仅约1.5,由洋房和叠墅产品组成,新亚洲风格的建筑点缀在葱茏绿意之中,颜值超群。


效果图

叠墅区域依山势分布在五重台地之上,围合出四大主题宅间庭院:“草之丘、石之台、水之境、花之林”,利用四季常绿树种与落叶树种搭配,营造出不同主题与活动场地,林下休憩、凝石静思、赏花踏水、休闲会友,打造轻松自然、静谧雅致的观景度假氛围。


效果图

约70米观海眺望区、康养花园、分龄式儿童活动区、架空层休闲空间……集合观景、社交、运动、童趣、颐养等于一体的全龄乐活社区,在一景一色的张弛有度中,演绎景与生活的自然相融。


效果图

天赋臻稀的山海资源与内部四季景观相互辉映,真正意义上打造一个纯粹低密墅境住区,带来悠游惬意的度假生活享受。

有天有地VILLA LIFE
理想生活墅愿以偿

于置业者而言,心动的理由可能有千百个,但真正想要的生活只有一种。

考虑到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兰溪谷二期规划了花园下叠、宽景中叠、星空上叠三种叠墅户型,建筑面积从89㎡到144㎡,提供多种选择。

虽然叠墅产品面积看起来不算“奢侈”,但实际的居住尺度却非常可观。兰溪谷二期创新采用的咬合错层设计,减少了叠加的空间浪费,更大程度解放空间实用率。

花园下叠


1F


2F

A | 建筑面积约123.23㎡

四季庭院,是归家美好心情的开始,亦是全家人室外欢乐的主场。孩子与宠物嬉笑玩闹,爱人在暖阳下莳花弄草,在这一方院落,独享一番诗意。


效果图

还有“墅院迷”们非常在意的彩蛋空间。如果把一层作为正常的起居空间,那么地下一层则是生活的个性化延展。可以依据自己的爱好打造为KTV、影音室、酒窖、茶室或健身房……一切随心所欲,自我定义。

宽景中叠


3/5F


4/6F

C | 建筑面积约123.23㎡

约7.5米超大南向景观阳台,让清风、阳光、鲜氧源源不断地进入室内,并带来一览无余的全景视野。

作为全家生活的“重要阵地”,客餐厨一体化大通厅设计,南北通透,一定程度上延伸了生活的尺度,进一步赏景谈笑,退一步餐香弥漫,兼具雅集之交与人间烟火。

双层空间做到了真正的动静分区,隔代分层,一层欢聚时光,一层独享天地,照顾全家人的生活习惯。

星空上叠

7F


8F 


9F

G | 建筑面积约128.08㎡

上叠最大的惊喜之处,莫过于可拥有360°巨幕级视野的超大露台,顶层视野无遮挡,饱览山海双景。无论是繁星高垂的夜空,还是阳光倾泻的白昼,这里都是你与自然山海交流的私人空间。


效果图

顶层独立的奢华套房主卧,更是将私密尊崇展现的淋漓尽致,干湿分离的独立明卫、步入式衣帽间,予生活更多的精致感与仪式感。

招商·兰溪谷二期,不仅在低密山海间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将纯粹墅质生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建筑面积约89-144㎡山海轻奢叠墅,低总价低门槛,懂你的三十而已,让每一颗向往墅居生活的心,都将在这里被打动。

人生三十,当有此墅。

END

本宣传资料为推广使用,我司保留及时更新此资料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区位具体路线、名称、距离以政府相关部门公示的地图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2月前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