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廖卓文一行莅临宝龙健康小镇考察调研

2021年12月31日 10:08 浏览(0) 评论(0)

  12月28日漳州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廖卓文一行莅临宝龙健康小镇考察,宝龙地产厦门城市公司总经理蔡尔超先生等人全程陪同分享。

  参观期间,蔡尔超先生就小镇概况、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建设情况等方面与考察团沟通与交流。考察中,廖秘书长对小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健康小镇项目建设进度。


▲ 现场图

  蔡尔超先生表示,未来宝龙健康小镇在开发建设中将整合宝龙艺术中心的资源,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把艺术产业、特色小镇有机结合,为岩溪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 现场图

  最后,宝龙地产厦门艺术中心王树鹏先生也分享了关于艺术与乡村振兴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思路。并表示,未来宝龙健康小镇将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践行共同创造、共同分享、共同收获的美好承诺,让建筑与自然相融,让艺术与山野共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