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1.1日揭晓!这才是打开2022年最美好的方式

2021年12月30日 17:45 浏览(0) 评论(0)

  2021年即将走进尾声,这一年充满挑战,但依然精彩纷呈。

  中国运动健儿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奋力拼搏拿下一座座世界荣誉奖杯;白衣天使守护在城市每个关卡为生活竖起一面面健康屏障;外卖员穿行在大街小巷带去家家户户的柴米油盐……这一个个昂扬向上的身姿、铿锵前行的步伐、温暖互助的瞬间,组合成了2021美好而动人的画面。

  这一年,让很多人更懂家人、健康和在一起的珍贵。全新的2022年即将打开,很多人已经开始描绘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和目标。但无论未来还有多大的梦想,多远的目标,多少旅行的计划……健康是完成这场人生拉力赛的能量补给站。

  自律作息、健康饮食、有效运动、去亲近自然、去挥洒汗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你们会选择怎样的方式打开全新的2022年?一场全民线上健康跑如何!

  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健康跑

  这一次,三大平台重磅携手,一起为健康,为更好的生活,为更美的未来,加油!

  他们一个是千亿级房企——富力集团,已进驻国内外超过145个城市和地区,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一个是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APP用户数量已达2亿,遍布全球,累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赛事超过1,000场。

  一个是态度内容玩家,国内头部亿级用户平台,以多元内容矩阵赋能,创造更有价值的平台链路与生态。

  这是一场与冬奥同频的全民健康跑

  活动将邀请神秘国际级花样滑冰女神领跑,与全民一起为2月4日正式启幕的2022北京冬奥会加油。届时,她将以健康生活领跑官的身份,登陆抖音、微信、微博、网易新闻客户端等诸多平台,分享她的2022健康生活主张和新年祝福。

  这位神秘女神曾多次拿下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冠军、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实现了中国国内赛事的大满贯,并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她的影响力,将带动本次健康跑出圈,掀起又一个体育流量话题。

  这是一场没有门槛的全民健康跑

  不需要专业的运动技能,不需要繁复的运动装备,不需要和任何人比拼,不限年龄,不限场地,只要每天简单的行走或奔跑,集满2,022步,即可完成一个赛段,打开2022的惊喜。

  这是一场正能量满满的全民健康跑

  每一步都算数,每一步都是爱心。富力集团将根据所有参与健跑者的累计步数向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微心愿”项目捐出公益金,汇聚每一个你我他,造就更有温度的城市。

  这是一场奖励丰厚的全民健康跑

  活动举办期间,将有超1,200份的礼包随机放送,连续六周,周周有奖励,其中包含品牌手机电子产品、冬奥会礼包、精美家用电器等等。

  终极锦鲤大奖更是含金量十足,包括富力上岛计划双人游、品牌电脑、手机、液晶电视、冰箱、金条等。

  这是一场惊喜连连的全民健康跑

  比起锦鲤大奖,本次健康跑还有隐藏的惊喜福利!

  富力集团将集合全国多个城市多个项目,推出新春一口价专区,以更亲民的价格,给予更多人安家选择的空间,让每一位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参与者,不仅拥有尽情向前奔跑的力量,更有能随时随地停下来休憩的营地。

  这场盛大而美好,惊喜又有温度的全民健康跑活动,你们期待吗?

  1月1日,一起揭晓!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富力·锦绣桃源,地名办核准名为富力·锦绣桃源;开发公司为长泰金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3泰)房预售证第21号;本资料文字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4、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本资料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有效期7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