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下一站,回家丨返乡置业,宝龙广场购房正当时

2022年01月14日 12:24 浏览(0) 评论(0)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为了理想离乡奋斗的人们
在辗转世界之后,更能深刻的体会到
走得出世界的圈,也走不出故乡的圆
世界再大,总要回家

岁暮将至,返乡正当时
用一年的四处奔波,赴一次阖家团圆
宝龙广场2022返乡置业季钜惠开启
买公寓送价值约5万元
装修大礼包重磅来袭
以“城”相邀,犒赏归家人!
助力返乡游子寻找幸福归宿。

衣锦荣归 当住核芯

漳州宝龙广场位处龙文区腹地——蓝田经济开发区,是漳州城市东移的主力开发板块,也是厦漳核芯枢纽点,坐拥着城市繁华的主轴。


▲漳州宝龙广场实景图

漳州宝龙广场雄踞龙文核芯,三大主干道环绕,大量吸引入漳人潮。出入闽地,融漳接厦,畅享便捷立体交通路网,与漳州各个城区无缝交融,未来发展势不可挡!

身归故乡 悦享繁华

理想中的美好生活莫过于在城芯,有一处洒满阳光的房子,而下楼便是万象繁华。一边是繁花,一边是繁华。楼下就是约20万方繁华商圈,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下楼即享吃喝玩乐购,畅享繁华生活!

▲漳州宝龙广场周边实景图

住在宝龙广场,蓝田实验小学、龙文中学等优校举步即达,全龄教育配套体系,让孩子的咫尺人文书香!轻松开启全家人的美好新生活!


▲漳州宝龙广场住宅项目实景图

宝龙广场坐拥景山公园(规划中),有望成为漳州首个以气象科普和体育为主题的公园,并且与4A级风景区云洞岩为邻,内部园林甄选各季时令植物,遵循美学原理将自然融入生活,绿意鲜氧随心尽享,成就生态宜居大境。
信息来源:芗城新闻中心、漳视新闻、家在漳州(home0596)

▲漳州宝龙广场住宅项目实景图

归家置业   “钱景”可期  

全能空间,满足更多样化的使用场景,匹配更多的价值选择。宝龙广场·珑寓SOHO打造建面约40㎡SOHO百变公寓,4.5米高阔空间,创变多种未来可能。


▲漳州宝龙广场SOHO样板间实景图

可出租、可办公、亦可用来创业,低总价的投入,为年轻人减轻生活压力,更让白领、金领群体轻松实现创业、投资梦。

在外辛勤打拼的时光又增加了一年,是时候犒赏自己和家人。而最好的犒赏,莫过于一个温馨的家。宝龙广场以繁华商业、全维配套、良好环境……许你一个温暖的家,阅遍世界,荣归故乡!新春团圆季,宝龙送心意。

返乡置业四重福利

买公寓即送5万装修礼包

购买住宅总价优惠20万

成交即可砸金蛋惊喜好礼等你来

到访即送红包


▲漳州宝龙广场住宅项目实景图

超级给利 错过再无
买房正当时,福利不容错过!
这样的力度,最大的一次!
这样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抢!抢!抢!
绝无仅有的机会就摆在你面前
抓住时机入手一套好房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所发布的内容为文章发布当日之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告之即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