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深度解读!从5大交付级实景展示,看壹号如何塑造品质人居

2022年01月18日 16:41 浏览(0) 评论(0)

在新一轮的楼市博弈和强调控下,开发商利润空间受挤压,降标、减配等“暗箱操作”在业内屡见不鲜,随之而来的是全国各地频繁爆发的“交房即维权”事件,由房屋品质引发的“信任危机”成为房企与业主无法规避的焦虑。

为了让客户买的放心,让买房这件人生大事更有保障。联发·君领壹号匠心打造交付级实景示范区,从社区园境,到实景样板间,再到建造质量,全方位呈现交付级壹号品质,为业主呈现”沉浸式”生活场景,御鉴理想人居。

(实拍图)

来到联发君领壹号营销中心,首入眼帘的是“一进”诗礼门庭,巍峨大气,营造尊贵之感,与庭院景观内外呼应,启幕东方归家礼序;所见即所得,“二进”营销中心即为未来小区的入户大堂,与小区大门、住宅双入户大堂,共同构筑“一轴三进式”归家尊崇礼序,用现代简洁的设计手法,尽显气派内敛的归家仪式感。


(实拍图)

园林景观不仅是自然美学的表达,更是衡量居住品质的标准。项目将部分景观前置展示,以“一池三山”造山水盛景,三棵名贵罗汉松依水而立,四季常青,彰显居者不凡气度。


(实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壹号实景园林示范区展示面积约为实际园林的1/28,实际园林面积高达约7万方,相当于2个中山公园大小,联发·君领壹号,将“以人为本”的匠心融入景观规划之间,布局2环6园动线,构筑老有所享、青有所趣、小有所乐的全龄运动社区

社区,对于居者来说不只是居所坐标,更是盛载缤纷享受的生活主场。联发·君领壹号在社区泛会所的营造设计中,注重人与人的亲密互动,定制“全龄全维全享”生活场景,构筑家之外“第二社交场”。

儿童游乐区,精心铺陈乐高墙、海洋球乐园,是亲子互动的幸福乐园,也是寓教于乐的成长天地,让孩子畅享快乐童年时光。


(实拍图)

健身区,配备健身房、瑜伽室等运动功能区,家门口即可体验,不惧风雨,随时释放运动热情,唤醒健康能量。


(实拍图)

此外,社区泛会所内还特别设置了邻里交流空间,闲暇时,约上三五友邻,于此品茗闲谈,赏景漫步,沉浸品质慢生活,舒享温馨邻里情。


(实拍图)

所见即所得,联发君领壹号坚持“把所有的真实都展示给客户”。严格按照1:1比例定制了81㎡、89㎡、117㎡三个样板房,并在建筑达到条件时于3-2#楼中打造了107㎡实景样板房,以最真实、透明的方法,展示未来交付收房时的空间尺度、精工品质、视野采光,也为业主未来装修和空间使用上,提供了极大的参考价值。


(实拍图)

38载国匠联发,实力房企,匠心筑家。敢于以毫不遮掩的“素颜”展示施工手法、防水工艺、墙面工艺等工序,为客户带来全场景、全实景、全周期、全过程的品质体验。


(实拍图)

联发·君领壹号秉持着国企匠心,工艺精雕细琢,选材不计成本,细节千锤百炼,以精工细笔描摹美好家境。最新铝模浇筑工艺,将墙面平整度误差在8mm以内,能有效防止渗漏;砌体工艺,选用定制粉煤灰烧结多孔砖,具有出众的耐腐和保温隔热效果;于厨房、卫生间墙面底部设置反坎工艺、铝模浇筑,双重保障,防水防渗漏;在水电开槽位置分两次砂浆填充,再进行挂网处理,有效防止墙面空鼓开裂问题;内墙使用高强度抗裂砂浆薄抹灰工艺,大大减少后期空鼓开裂等问题。

(实拍图)

“全素颜”展示的工法技艺与选材用料,处处彰显联发的科学考量、精工匠心与生活智慧,得到了市场和业主的一致肯定,不少看过清水样板间的客户感叹,这简直就是装修好的工业风,添置些家具就可拎包入住。


(实拍图)

无论市场与政策如何变化,唯有品质过硬才能经受市场与客户的严苛考验,脱颖而出。联发·君领壹号,秉承产品至上、坚守初心,匠著一座交付级实景示范区,百余项匠心考究细节,真实还原的生活场景,以所见所得的底气,让每一位购房者,从踏入售楼处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未来家的美好场景。

免责声明:项目预售证号(2019)漳房预售证第133号。本宣传资料所涉及区域描述、配套设施等图文资料仅限参考,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销售合同为准。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本资料发布日期:2022年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