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利好落地,板块升级,2022碧湖价值兑现正当时

2022年01月25日 13:22 浏览(0) 评论(0)

伴随着漳州“中心东移”的城市发展策略

龙文区已逐步成为

漳州城市空间格局的核心

未来的“城市新中心”

碧湖板块作为龙文重点发展区域

在医疗教育、交通配套

政务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

行政服务中心迁入、教育配套落地

交通路网不断完善….

2022年,碧湖已逐步进入价值兑现期

区域价值正在持续跃升

▲碧湖实景图

特房以时代先见

与漳州“中心东移”的城市发展战略

不谋而合

特房锦绣碧湖项目落位碧湖文政心板块

同享区域发展红利

未来种种美好,邀您共鉴

政务配套迁移  引领区域价值升级

漳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自2020年8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2022年元旦前竣工,历时近1年4个月,将于1月24日起对外办公(试运行)。进驻90多个部门,涵盖建设项目、企业登记、医社保、税务等2000多个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将打造成现代高效的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

▲新行政服务中心规划图丨图源网络

新行政服务中心坐落于龙文区碧湖板块,作为区域发展和综合管理的重要机关,行政服务中心的迁移,一方面有利于缓解老城区基础设施负荷较重、交通压力过大等局限;另一方面也可以从空间上拉开城市框架,有效地提高区域土地资源的利用率,推动区域土地升值。

民生配套落地  教育医疗齐头并进

民生配套方面,教育和医疗是两大重点。在教育方面,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文校区,预计2022年秋季将开始招生,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主要建设教学楼、科学楼、体育馆等配套设施,可开办48个教学班,容纳2160个学生;同时漳州三中龙文校区计划于年内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2.88万平。拟新建初中部、高中部教学楼、实验楼、行政综合楼,艺术楼、体育综合馆、3栋宿舍楼等配套设施,预计2024年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漳州三中龙文校区总平面图丨图源网络

医疗方面,漳州市医院新院区目前已在火热建设中,此外漳州市中医院新院区等均在规划中,可以预见,未来龙文区在医疗建设方面,也会有亮眼的成绩。

▲漳州市中医院规划图丨图源网络

交通建设加码 多维路网领衔双城生活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1月3日,跨越九龙江西溪的东环城路马洲大桥正式通车,马洲大桥主线全长约1.69公里,主桥长420米,为双向10车道,通车后来往厦漳主城区之间的时间可由原先的50分钟缩短至30分钟;未来,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规划中)等重要交通建设也将逐步落地,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将加强厦漳两城互通共融,进一步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

特房以远见目光入主碧湖文政芯板块

当区域利好价值不断兑现

新的一年

属于特房与城市的美好生活

也将一步步展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