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心乡印记 | 2022伊始 “心”生活如期而至(上篇)

2022年02月17日 22:39 浏览(0) 评论(0)

  又是一个有花可开,有草可长,有树可藏的春天。春天的到来总给人欢喜,偶有惊喜不期而至,也有蛰伏的暗香孑然而来。

  对于心乡谷而言,在这个新十年的新起点,这一处旅度空间酿成的果实,已经准备好和大家相见。

  福隆·心乡谷效果图

  城市里“千城一面”的喧嚣逐渐令人疲惫,而“慢”恰恰是原真的生活状态,更代表着自由洒脱、纯粹自我的生活方式。

  花费近十年的时间,心乡谷才摸透这里的季节变化对建筑的影响,实地勘察、研究探讨。了解这里的山水秉性,在保证原始山林地貌的前提下,规划心里最向往的生活模样,为每一寸土地都找到属于它的生活场景。

  当看到长泰、看到马洋溪就是这种感受。

  心乡谷这片地依托零工业发展的福,算是厦漳泉三市交界的真空地,紧挨着马洋溪生态区,旁边的天柱山国家公园、天成山景区都很适合与朋友、家人来一场短途放松旅行,人在森林里的心气是不一样的。

  一小时厦漳泉都市生活地图

  浸润在自然山水间,12000个/m3的负氧含量会治愈被日常琐碎熬磨的身心,这对平时根本没时间停下来的城市很重要,在这样的湖山盛境停下来,想一想,等一等,很多对生活的感受力自然地就回来了。

  我们常常用两个地方来缩短内心与故乡的距离:

  一个在城市的房子,一个在乡野的房子。这样的归乡之情,多为心的共识。

  如果有一幅图景可以表达的话,一群见过山顶风景的人,现在愿意一起坐在山下,吹吹风,泡泡茶,说说话。

  马洋溪生态旅游区这块地方,位处福建长泰马洋溪厦漳融城核心区,中国海西龙头区域厦漳泉几何中心。

  因为均摊了北纬24度的福气,也和多数声名秀丽的城市一样,湄洲、韶关、宜州、玉溪、瑞丽……汲取了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的资源,共享着南亚热带雨林的宜人气候。

  与心乡谷相毗邻的天柱山,山峦巍峨、风光旖旎,这里人文景观丰富,自然资源天然成趣,是闽南旅游胜地之一。心乡谷选择落址于此,正是希望造一个城市心驰神往的地方,想歇着的时候就来坐坐,既是城市之内,又是都市之外。

  大家因为心中笃定而不必急于一时,一步一步,该来的自然会来。

  感召于这片神奇的土地,心乡谷希望释放当代人的内心生活场和充满新意的体验欲望,经营一座当代人的“心生活实践场”。

  等·Deng生活馆实景图

  在越来越碎片的时代,心乡谷努力呈现和打磨一个完整的生活系统、场景、境遇以及它所承载的故事。

  这样完整的时区中,自身也是浑圆和清晰的,会感受到一颗心踏踏实实地处在一个专注的时间里。

  以山水为依,集亲子体验、生态农场、娱乐休闲、养生医疗、户外体验于一体,弥补内心空白,让来到这里的人,都能实现心中的生活梦。

  在心乡谷规划约3800亩的土地上,共有四个不同时间质感的场景。

  【玩乐聚集地】

  心乡谷整合了当下社会参与度最高的休闲方式,塑造休闲放松的时区,整合了当下社会参与度最高的休闲方式,适合与三五好友相聚。

  在湖畔钓鱼台,垂钓半晌闲情;丢掉身份标签,相约山野骑行,征战对手也征服自己;或者干脆去星空营地扎个帐篷,啤酒、烧烤、音乐、知己好友,在星光下,展开一段相知相伴的轻盈时光……让友情重聚,让时光慢下来,惬意生活不过如此。

  【拾回野境】实景图

  【自然实践区】

  拾回野境里,孩子们可以肆意撒欢奔跑;万物的奇妙在大地讲堂里随机呈现,人与自然在此亲切链接,一切都是那么妙不可言。

  【拾回野境】实景图

  【全生命隐奢地】

  心乡谷把短途居住的最优方式都搬了进来,亲子湖畔酒店、山地主题民宿、康体中心。无论是孩子、青年和老年,还是宠物,所有家庭成员都能在这茂密的山林见,得到妥贴的服务,自在感受春风沉醉的夜晚。

  高端康体中心、亲子湖畔温泉酒店,心乡谷将城市的欢愉享受带进山林间,在这里,一家人都能享受到妥帖的悉微服务。草木清香、鸟语鸣翠的风景里,和家人共进早茶,抑或是星空下一起泡汤闲谈,自在感受清风沉醉的夜晚。

  等·Deng生活馆实景图

  抛开城市的快节奏,在慢慢流淌的时光里与家人美好陪伴。

  【山水雅集商业街】

  福隆集团重金邀请了成都和北京太古里、上海梦中心的设计者、国际著名的T he Oval partnership(欧华尔)建筑师事务所,倾力打造的当代亲山亲水亲人的原生态商业力量——【山水雅集商业街】

  山水雅集商业街效果图

  规划多样生活休闲业态,携烟火市集进山间,竹溪水街蜿蜒流水与现代时尚建筑和鸣辉映,艺术孵化空间、左岸音乐酒吧区、闽南特产市集、光影记忆馆……

  等·Deng生活馆实景图

  内容规划上更是集合了全国休闲和文化类的顶端力量,因文化的注入使其更胜于传统商业街,成为山水心 · 潮活体 · 商业街的一站式闲心地。

  在心乡谷,山居亦有丰盈日常可享,人间烟火与桃源诗意可以兼得。

  踩着十年的台阶而上,慢慢慢下来就能理解福隆十年等待的深意,悠然而下,关于等待的情绪也渐渐落地生根。

  2022年,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将全力备战“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以产业项目发展为抓手,促项目建设、稳项目投资、抓项目招引等多措并举力促首季“开门红”。

  而福隆·心乡谷作为重点项目之一,也将趁着时代东风,稳健前行。

  守望十年瞭望时间,愿生动有趣的山谷为你酝酿成内心的丰腴,和下一个十年时间的丰碑。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设计、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开发商:福建馨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