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3层6房星空墅268万起!漳州这个城芯纯墅区又出“王牌”

2022年02月21日 10:50 浏览(0) 评论(0)

“如果乾隆爷当年下江南有世茂漳州府,下榻的地儿肯定在这里”

——这是知名表演艺术家、收藏大师王刚,亲临世茂漳州府时发出的感慨。

事实上,世茂漳州府的“贵”,不仅表现在王刚老师眼中的“贵族之气”,更有“物以稀为贵”的稀缺法则,项目是目前漳州主城区唯一在售的纯墅区,深得塔尖人士的心。

(王刚老师亲临世茂漳州府 ▲)

这一点,世茂漳州府特别抢镜的市场表现即是佐证。凭借“习惯性”热销,销售排名漳州前列。2021年四季度,甚至在别墅市场,登顶销售套数、销售面积以及销售额的伯仲之列。

漳州“任督重镇”

人民广场稀缺純墅区

世茂漳州府所在的人民广场板块,串着芗城和龙文两区,历来就是漳州的“任督重镇”。

这个板块再次焕发生机,撕开的不仅仅是漳州商业格局重新洗牌的口子,还会像“吸星大法”一样,让全城的目光和人流向这里汇集,芗城、龙文两区的之间的断层得到前所未有的缝合,吾悦广场的进驻就是重头戏之一。

(人民广场示意图 ▲)

除此之外,厦漳泉轨道交通R1线已提上日程,开建的信号日益强烈。借助R1线,未来板块的触角近可延伸到城市两端,远可通达厦泉

(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示意图 ▲)

漳州实验小学龙文校区,有望今年秋季开始招生;一宗包含文化、体育设施的混合用地控规公示...

(漳州实验小学龙文校区示意图 ▲)

加上原有的大润发广场、漳州三院、四季花海、上美湖等等,轨道交通、教育医疗、文体商业各就各位之后,人民广场的发展正在一步一步达到峰值,可开发的地块已所剩无几。

(上美湖公园实景 via:龙文融媒 ▲)

世茂眼光独到,超前布局,世茂漳州府这种城芯純墅区正在一天比一天更珍贵,这是不争的事实。板块成熟之日,便是稀缺城芯純墅区的价值爆发之时。

(世茂漳州府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

世茂“王牌上叠”

堪称“稀缺神户型”

作为漳州发展的潜力版块,人民广场也是继碧湖之后,漳州的又一高端“富人区”,成为很多改善及终极置业者的“心头好”。

回望2021年的漳州楼市,如果说人民广场板块是一匹“黑马”,那么世茂漳州府的表现更是翘楚般的存在。

除了靠稀缺的地段取胜,但更重要的还有漳州府稀缺的产品力,这也是楼盘的硬实力。

(世茂漳州府示意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

在存量房博弈时代,谁能设计出好的产品,谁就能占得先机。上叠的出现,可以说是世茂漳州府向市场甩出的又一张“王牌”。上叠户型全部做到“2+1”层设计,纵观市面上在售的70年产权产品,几乎找不到对标物,堪称“稀缺神户型”。

对于很多有别墅梦的人而言,买上叠往往纠结于不能带花园,对此,世茂漳州府有一条自己的“新戏路”。

133㎡作为该项目的“王炸户型”,3楼的阁楼和露台就能接近27㎡,在寸土寸金的城芯买上叠还带有花园,算得上是一份厚重的“馈赠”了。

(阁楼示意图,via:网络 具体以交付为准▲)

建面约133㎡的户型被业内称之为全能王,7米大面宽,最多可设计6房空间。

一层是双开间朝南的布局,南向是客餐厅一体。7米大面宽的客厅,不管是家庭聚会,还是接待客人,都让主人家既有面子,又有里子。北面是厨房,并设置了一个面积有11㎡的卧室。一楼的卧室解决了家里长辈爬楼梯的烦恼,并且紧邻卫生间,一揽子布局浑然天成。

(上叠133㎡户型图 具体以交付为准▲)

二层的南北面则一共排布了4个房间,包含1个朝南的主卧套房和一个7米超宽阳台。整个楼层全卧室设计,与一楼起居室完成分离,更能保证主人家高质量的休息环境。4房设计也让二孩、三孩等多子女家庭居住无忧。

(上叠133㎡二层户型图 具体以交付为准 ▲)

三层则是挑高最高约4.2米的坡屋顶+星空阳台。家庭影院、泡茶室、空中书房等等,主人想要的业余空间几乎都能在三楼实现。

我们都知道,普通商品房的正常层高是2.9-3.2米之间,世茂漳州府的阁楼挑高的最高部分约4.2米,可以说是相当友好了,也给空间利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上叠133㎡三层阁楼示意图 具体以交付为准 ▲)

这款神户型总价仅268万起,相当于碧湖板块一套中等户型就可实现别墅梦,性价比之高也是市面罕见。

结语:

人民广场板块有很多标签,从前是立交桥、炸鸡;现在是潜力股、改善片区;未来等大交通、大商业都兑现之后,将是终极置业、富人区、城市地标

作为城市的塔尖人士,世茂漳州府值得去看看。毕竟一共才261套别墅,目前也已所剩不多

这是拥有世茂漳州府为数不多的机会,也是入主人民广场为数不多的机会了。

(世茂漳州府叠墅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

VIP-LINE:0596-2988886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