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芯贵脉 瞰景江山|臻稀头排江景房,为尊崇生活加冕

2022年02月23日 10:10 浏览(0) 评论(0)

ROYAL
MANSION

城芯,不止是一座城市的历史、经济和文脉的中心,更是引领城市塔尖的向往之地。而江景更是可遇不可求的不可再生资源,也让周边的高端住宅愈加臻贵。禹洲·雍江府占位老城芯,坐拥一线九龙江景,为繁华赋能,兑现塔尖美好人居向往。

土地的天赋,决定着建筑所能达到的高度。禹洲·雍江府鼎立老城核芯生活圈、西湖新区和圆山新区交汇处,周边生活配套建设以漳州老城芯版块为核心不断完善,尽享黄金三板块核芯区域价值红利。

禹洲·雍江府坐落黄金中轴线,毗邻胜利路和江滨路,R1线西洋坪地铁站(规划中),畅享高效便捷的通勤体验;向东直抵厦门,周末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跨城旅行,享受近在咫尺的双城繁华。


项目区位图

“窗外的风景,决定居住的价值。”禹洲·雍江府择址九龙江畔,头排滨江270°环幕视野,建面约132㎡的江景豪宅更是奢享双面瞰景。清晨时分拉开窗帘即见第一抹阳光下的靓丽江景;傍晚时分推窗欣赏一线落日江景,享受江风习习,不仅疏散了一天工作的压力,更能体会到“星垂平原阔,月涌大江流”的舒阔浪漫,尽情享受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难得的惬意悠闲。


实景图

如果说自然的生态环境,传达了居者的生活追求,那么丰盛便捷的商圈配套,则是高端人士追逐的另一大因素。


实景图

禹洲·雍江府周边商圈环伺,近新华西商圈,三宝综合体(在建),万科里等黄金核心商圈步行即达,坐拥丰盛配套,吃、喝、玩、乐、购一站解决。随时约上好友,步行即达家门口的网红餐厅,乐享欢聚时光;周末带上家人来到附近商圈,解锁购物模式,畅快买买买,体验方便快捷的都市新生活。


实景图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选择一处居所,不仅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也是选择一个相同品味的圈子。禹洲·雍江府集结城芯硬核资源,引领一城的塔尖人士置业安家。舒居于此,不仅可以享受尊崇的居住体验,还可以结识知己。闲暇时在庭院漫步,无意间就结识了生意场上重要伙伴;下一代在高知氛围下成长,自小便可于言行中获得人生的启迪。与塔尖人士为邻,随时邂逅精彩人生。


实景图

看得见、摸得着的仪式感,才是买房真正的幸福感。禹洲·雍江府已实景呈现,向置业者360°展现大美社区,购入禹洲·雍江府,买的不是效果图,而是实景奢宅。社区配套景观园林,健身康养、儿童乐园等功能区都以高标准打造,欢迎塔尖人士亲眼品鉴;不仅社区,置业者还可以入户进行实地考量,鉴赏理想人居的每一处细节,提前预见品质家园。


实景合成图

禹洲集团洞察城市塔尖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悉心打磨品质生活环境。匠造奢宅禹洲·雍江府,于城芯贵脉拥揽壮阔江景,畅享繁华商圈的便捷丰盛,以品质空间,容纳纯粹圈层,是塔尖人士置业安家的上佳之选,实景现房稀量待藏,品鉴从速!


实景图

约111-143㎡头排瞰江龙头豪邸分秒递减

地址:中国·漳州·老城区江滨路与师院西路交汇处

 

温馨提示: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价值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本广告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漳州市禹洲益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4、本广告发布期为2022年2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禹洲·雍江府:2020漳房预售证第004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5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6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7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