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市区恒大项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加快节后复工 高效推进托管

2022年02月23日 10:18 浏览(0) 评论(0)

  为加快市区恒大项目(漳州恒大帝景和恒大城市之光,下同)建设工程节后复工,推进市区恒大项目托管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全力实现保交楼目标,2022年2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区恒大项目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各相关科室、两区住建局、银行、漳龙建投、恒大项目公司等单位参会。

  会上,托管项目决策小组汇报了市区恒大项目托管后工作情况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及邮储银行分别通报了项目按揭办理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市住建局各工作组分别汇报网签备案、工程监管等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会议认为,作为全国率先启动“政府主导,国企托管”的漳州市区恒大项目,在托管团队、施工单位、商业银行和广大购房人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市区恒大项目在复工复产、资金回笼、团队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实质性进展。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托管团队、购房人等各方要趁势而上,坚定必胜信心,紧盯交楼目标,团结协作协调,全力以赴加快节后复工,高效有序推进托管工作,确保实现年底首期交房目标。同时,积极筹划上半年推出存量房预售,为全面实现保交楼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托管决策小组于2月16日立即组织召开漳州市区恒大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推进会,会议议定如下事项:一是建设工程于2月20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二是城市之光项目主体结构力争2022年6月底封顶,装饰装修工程有序推进;三是恒大帝景项目1#、2#、3#、5#楼力争2022年底如期交楼,6#楼力争6月底封顶,7#楼加快外立面装饰落架,8#楼3月底具备预售许可条件,8#、9#、10#楼年底全面落架,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决策小组要求两个项目的参建单位抓紧部署,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防疫防控等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全面复工并持续建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