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一行莅临古龙·书香嘉园调研指导

2022年02月24日 15:29 浏览(0) 评论(0)

  2022年2月23日,漳州市龙海区委书记黄劲武在区委常委、副区长林茂成等各级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古龙·书香嘉园调研指导工作。

  厦门古龙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许福忠对黄劲武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古龙地产在龙海的发展历程、书香嘉园项目的总体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随后引导各位领导前往古龙·书香嘉园园林示范区、精装样板房实地参观。黄劲武书记对书香嘉园的园林示范区和样板房所展现出来的中式建筑景观风格和项目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黄劲武书记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古龙·书香嘉园项目开发建设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体现出对龙翔片区开发的高度重视。我司将秉承“用心共筑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水平,精心打造能起到示范作用的精品楼盘,为龙海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龙海“一江滨两新区”战略的落地,一路向东发展已成必然,龙翔片区为政府重点发展区域,各种利好政策加持,乘着发展的东风,飞速崛起。古龙·书香嘉园雄踞龙翔片区发展中轴,周边文体商业配套醇熟,万科广场、四馆一中心、月港公园、龙海第二医院等环伺,引领城市向尚生活。

  古龙·书香嘉园,深谙中式人居理想,溯源东方的建筑文化,以 “松州书院”的空间布局与形制为原型,形成“前礼后乐”的空间布局,对产品精雕细琢,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居住体验。一方园林,境成园中有宅,宅中有园,移步换景,目之所及皆风雅。同时,打造全龄主题社交空间,让邻里情长更有温度。

  古龙·书香嘉园, 一个诠释完美的生活家,极致勾勒理想空间,精心打造“超优+户型”,建面约79-139㎡三-五房全能户型,火热销售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