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信和御龙天下:现房首付18万起,抢收主城红利正当时

2022年02月28日 15:37 浏览(0) 评论(0)

漳州的城市发展在“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过程中,一系列城市更新被提上时代发展的进程。经历了「城市东拓西进」的发展大势之后,芗城中心的升级再造重回城市C位。

腾飞路东段全线焕新

高规格打造城市新名片

2021年,漳州城市“旧改”爆发,女排娘家基地和益民片区的拆迁潮滚滚而来,老城区华丽转身,芗城城市更新按下“加速键”,繁盛主城顺应时代发展强势回归!

腾飞路东段链接漳州古城,既是老城中心,又处于北部、龙文区的交汇地带,承担着交通枢纽功能。同时,作为历史文化底蕴最强和人口最为集中的一个区域,理所当然成为漳州城市更新的「强中心主战场」。


区位图

其中女排娘家基地定位漳州都会中心,总投资30亿元,拟建八闽不夜城/星级酒店群等,将打造「极具现代都市感的繁盛中心」,形成漳州中心城区新地标。


示意图

而作为片区内最大的土地储备,益民南片区更是新增6个住宅楼盘、1所规模为36班的新建小学,此外,沿胜利东路还将再建2个地标商业项目,旨在打造漳州中心城市现代化商业商务宜居区。


规划图

商业航母吾悦广场

再启主城繁华新里程

作为漳州鼎级资源聚集地,芗城中心生活配套本就相对齐全,随着城市发展需求、政策倾斜,政府重点打造,大型配套利好逐步落地。

2021年,超50万方全业态商业旗舰综合体——吾悦广场正式建设,涵盖大型购物中心、高档办公及公寓、闽南主题特色商业步行街等丰富业态,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区域配套和服务能力。


效果图

现房仅需楼面价

抢收主城红利正当时

未来的芗城中心既有老城区的韵味,又不失新城区的活力,一个充满生机的“都市繁盛中心”正向我们款款走来。不难预见,对芗城中心土地资源的占有,具备无可限量的价值空间。这其中,信和·御龙天下三期纯现房销售,就显得愈加珍贵。


样板房实景图

项目位处芗城核心优质地段,与女排基地同处腾飞路上,对面就是益民片区高端商住区,八闽不夜城、吾悦广场两大新兴商业地标环绕项目左右两侧,繁华尽享而不喧嚣,坐收城市发展红利,具有先天保值增值属性。


区位图

自带六大主题皇家园林、2300㎡星级会所、400㎡园林泳池、室内多功能运动馆、公立幼儿园等全优配套,主打建面约57-121㎡一至三房,户户奢配超大观景阳台,拥有极佳观景面,揽醉美园林景观入室。

1月13日“中国女排娘家基地”土拍,最高成交楼面价达12348元/㎡。地价刷新,对应的则是价值的飙涨。而信和·御龙天下与女排娘家基地同处芗城中心腾飞路上,目前在售现房仅需1.2万余元/㎡起,首付18万起,抢占价值洼地,抄底就趁现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