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绿动计划|心鄉會首届植树生活节 做心乡绿色守护者

2022年03月11日 12:17 浏览(0) 评论(0)

  春天,正用生机与希望为“心”的一年起笔美好开篇,被春意笼罩的心乡,悄悄酝酿了一场浪漫。这个周末,心乡会邀请家人们,循着大地的笔触,在晴耕雨读的生活节奏里,种下春天,加入心乡绿色守护者,尽享这山谷里温润心田的人间美好。

  图片为拾回野境实景图

  三月芳菲开,正值植树节,心乡会以绿动计划为名,举办了首届植树生活节,以此揭开了心乡会“心”生活的美好序幕。邀您一同来到这山谷之中,播种生活诗意,感受万物野蛮生长的韧性。

  在这一天,远离生活的焦虑与疲惫,将自己还给自然,还给生活。

  关于种树记忆,是打开手机“偷”能量“云种树”的日常?这次一起真正回到大自然,种下一场生生不息。

  心乡会以一场自然的课堂,用向下扎根的坚守,让家人们切身感受植树、环保真正的意义,为心乡抹上一片绿色。

  图片为福隆·心乡谷实拍图

  【植树小课堂】

  种一棵树需要挖多深的坑?浇多少水?如何培育才能茁壮成长?

  心乡会邀请了专业的导师,现场指导种树,学习树木与环境的知识,教家人们一步步躬身向山谷,身临自然,完成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

  【认领专属树苗】

  将树苗种下仅仅是它生长的开始,远远不及亲身参与、观察来得生动。

  在属于自己的树苗上,挂上专属铭牌,种下心愿与希望,收获最纯粹的美好。

  【拾回野境趣春游】

  山风吹拂,绿意盎然,用一场趣野、美食,开启了心乡新一年的浪漫春天。种完树,到拾回野境的大草坪上,暂离喧闹的都市,在自然中舒展自己,心与心的美好正在酝酿。

  图片为拾回野境实景图

  【长泰风味美食品尝】

  带上故事约上老友,在这山野自然间吃一口地道风味,饮酒高歌,特色风味气息搭配青山辽阔溪水潺潺的诗中意境,感受一种心灵深深的回归与惬意。

  图片为拾回野境实景图

  田野、谷风、绿植、美食……阳光正好,生活如酒,日子如诗,在心乡,给你一种全新的美好生活方式。这个周末与爱的人一起,向心乡谷出发,种下春光,与春日来一场邂逅吧。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设计、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开发商:福建馨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