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绿动计划|做心乡绿色守护者 还自然以自然

2022年03月14日 16:32 浏览(0) 评论(0)

  春天本身就含有强大的希望和力量,草木卯足了劲热烈生长,心乡也为家人们的美好种下了一路芳菲。3月12日,心乡会以“绿动计划”向绿色守护者们发起了一场心乡植树生活节活动,用播种告白一个春天,让绿意重归自然。

  //种树

  正值春光明媚,采些阳光,植些花木,看着生命在自己的悉心照料下扎根土壤,与自己的生命共鸣。握起一把土壤倾听它的沉默,扛起工具躬身田亩,把准备好的树种藏进大地,这一方土地便由绿色守护者们自由创造,春天的美好在心间漫溢。

  活动实拍图

  触摸树皮的纹理,挂上属于自己的铭牌,等待一场春雨后,看着这棵树苗会酝酿出怎样的生命奇迹来,在泥土的清香与自然的氤氲里,心情都变得轻快起来。

  活动实拍图

  //种心

  这场关于自然的心乡旅途中,有的人种着春天,有的人种着心的种子,期待一场美好。当你触摸生命节奏的时候,一切变得从容与平和,仿佛回到了心安之处。

  此刻,我们在播种,种下心的光景,收获心的春天。

  活动实拍图

  有人说,爱自然的人,都有少年的热忱,因为他们对人生总能多一些期待。植完树,拉上三五好友席地而坐,在拾回野境里,喝一杯山谷的茶,谈笑春风,原来这里的美好从不止一种模样。闲晃片刻,身心也放松了大半,正好饥肠辘辘,吃一口山的珍味,推杯换盏间,心与心的距离由此拉近。

  拾回野境实景图

  心乡是自然孕育而来,我们需要做的便是还自然以自然,尤其在如今的大背景之下,共建共享人与自然的美好生态环境更显尤为重要,为此心乡会以“绿动计划”为名,展开了一系列绿色环保活动,宣传自然环保理念,同时连接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人的亲密合作,让这片山谷焕发生生不息的长久活力。

  活动实拍图

  “小树苗 大森林”,心乡会首届植树生活节,是绿动计划的一次投石问路,幸得许多心乡会的会员积极响应,亲身实践参与其中,从行动到内心,真正地与自然共生长。

  示意图

  如果你疲于生活的惯性奔跑,心乡会将是你心的土壤,这里容纳你对生活的所有期许,时光也变得悦耳动听。快一起加入心乡会,由“绿动计划”开始,让本该安于自然的心开始萌芽,一起续写未来的心乡故事。

  活动实拍图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设计、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开发商:福建馨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