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好生活加码,多品牌进驻!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商圈再添新军

2022年03月17日 15:42 浏览(0) 评论(0)

  3月12日,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商圈开业,开市达超市、中原美食街进驻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并引进了度假服务运营平台——丘梵为业主和游客提供更地道的旅游体验。这些品牌项目选址翡翠湾,为小镇商圈注入新活力。这一大型超市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小镇生活服务配套,翡翠湾小镇家人们可享受更便捷的超市服务,为小镇美好生活再加码。同时,中原美食街多业态的绽放,使小镇商圈的业态更加丰富,带来更多的商业资源和人气,有利于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商业的进一步发展。

活动现场

开市达超市选址翡翠湾

3月12日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在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董事长吴厚望、董事长夫人王毅、原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陈玉峰、尤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由海、尤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余光源、开市达董事长王伟、中原美食街董事长徐志勇、丘梵营销总监陈靖等多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开市达超市正式开业!

翡翠湾商圈开业剪彩现场

“丘梵”美好生活配套服务商

保障业主房屋托管收益

  “丘梵”团队深耕文旅行业逾十年,布局闽粤两大区域主要城市和优质旅游目的地,合作房源超五千套。他们定位探索城市以外的乐趣,是专注周边游的度假服务平台。接下来,翡翠湾与丘梵强强联手,致力打造多场景高性能高颜值的微度假目的地,为游客带来丰富不同的生活方式体验,提供从房间内到项目外的一站式一价全包的定制化服务。

丘梵团队营销总监陈靖先生与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营销总监栗岳上台签订翡翠湾美好生活服务商合作协议

  3月12日,翡翠湾引进“丘梵”团队联合落地,集合双方资源共同打造玥珑雅筑海景公寓明星产品。此外,双方还将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共同提升翡翠湾度假目的地品牌影响力,保障业主房屋托管收益,做好房屋维养、增值保值。

近期多家新店陆续开业

小镇商圈业态日趋丰富

  近期,中原美食街多家新店将陆续开业,将提供关东煮、钵钵鸡、海鲜焖面、螺蛳粉、户部巷烧烤大面筋、薯塔、长沙大香肠、冷饮、海鲜大排档,还有凉皮凉面、水果捞等正宗美味的中原美食!以后想吃特色小吃不用出远门,来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就可以实现!

▲中原美食街投资人徐志勇先生与翡翠湾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谢敏上台签订翡翠湾美好生活服务商合作协议

  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的商圈已初见雏形,相信未来的翡翠湾,肯定是一座热闹的、混搭的、跨界融合的民宿聚落小镇,是一座多元的、包容的、24小时不夜休闲的“民宿+”休闲度假小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