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江山天境|居于城央 你的进阶生活值得拥有一套这样的跃级空间!

2022年03月15日 18:14 浏览(0) 评论(0)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而居住在江山天境,是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

  1

  城央住区 繁华与静谧共生

  项目落位角美城央,厦门地铁6号线(在建中)、万达广场、万益广场、双十中学(漳州校区)、闽师大附小、角美湿地公园、花田美事等城市资源聚落,如光点搬点缀其上,织就一幅璀璨星河。

  社区内以约1.99容积率,奢适楼间距,筑就城市谧境。同时为提升景观功能性和邻里互动性,打造12重园林景观,匠造全龄交互社区,居住于此,业主尽情释放自由,即使宅家,也可以乐趣满满。

  项目示意图

  实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神仙”生活,随享优雅日常。

  2

  跃级空间 人生进阶之选

  建面约94㎡跃级空间,告别一“层”不变的生活,真正动静分离,将功能区合理划分。双阳台,上下两层皆能拥揽日照,通风优良,生活更添舒适与阳光。

  上层可做独立儿童房,让孩子安心学习;主卧与南向阳台相连,夫妻二人世界与无边风景相伴。

  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下层可实现客餐厅一体,奢阔空间,张弛有度,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畅饮闲聊,更能畅怀天地,尽兴欢愉。

  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于角美城央繁华之地,演绎墅区复式生活家,未来居于此,让可支配的时间与空间更加宽裕,释放长期在城市中被压抑的个性与张扬,让理想生活照进现实。

  温馨提示:

  近期角美、厦门疫情反复,请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01少聚集

  少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02一米线

  与他人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03戴口罩

  进商场、超市和乘公共交通工具等人群密集的场所应按规定佩戴口罩

  04健康码

  公共场所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

  05早就医

  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

  建面约94㎡跃级空间

  火爆争藏中

  扫一扫

  了解更多项目资讯

  1、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大唐江山天境”,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旭辉角美2019P01地块、大唐印象”;开发公司为:“漳州和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2019)台房预售证第023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26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30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3月14日前的信息,有效期至2022年3月31日,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4、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规划、教育、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置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做出任何承诺。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奇偶数层双阳台形式存在差异,具体请关注《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图、差异户型公示等,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6、本资料中对于学校的描述仅做距离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学校名称、建设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规划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7、文中建筑面积约94㎡跃级空间为“旭辉大唐江山天境二期(天萃)”6号楼建筑面积约94㎡户型。仅供参考,不作为邀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并非交付标准。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