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古龙·书香嘉园 | “名校”加持 又一爆款红盘诞生!

2022年05月08日 11:21 浏览(0) 评论(0)

  教育是家庭的真正刚需,学区是未来房地产的硬通货,在龙海,提及“码二”,总能捕获一大批客户的关注度。

  近日,码二龙翔校区(规划)再传新进展,这项工程(勘察设计)正在招标!

  这意味着距离这所小学开工建设的日子愈发的近了。

  据了解,石码中心小学龙翔校区拟于2022年10月开工,规划建筑面积约32000㎡,投资总额24800万元,规划办学规模42班,建成后可新增学位1890个。

  板块发展,教育先行。尤其名校入驻,不仅板块的发展乘风破浪,房价也是一路上扬。2018年9月,码二锦江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周边二手房价三年来增幅50%-150%不等。

  龙海置业头部阵地

  这里凭什么?

  1

  名校加持 优质教育红盘

  码二龙翔校区(规划)一直受到客户的高度关注,一般而言,校区直属本校,属于实质性办学,由本校直接管理、负责,教育资源配套等与本校共享,直接享受本部的教育红利。

  眼下,码二龙翔校区(规划)按下启动键,伴随着这一名校的落地,区域价值腾飞,开启区域优质教育的崭新篇章。古龙·书香嘉园,作为码二旁(龙翔校区规划)的优质教育大盘,近期热销爆红。

  2

  实力国企 匠筑标杆人居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企频频暴雷之下「国企开发」就是一颗强效定心丸。从古龙·西溪嘉园到古龙·书香嘉园,古龙地产深耕龙海,作为区域引领者和标杆匠造者,守护每位业主家人。

  3

  爆款三房 户户多一室

  约79㎡爆款三房,三开间朝南,打破常规!一步到位解决置业难题,诚意满满,不玩套路,变革龙海居住体验。

  ? 做到了真三房、大开间

  ? 实现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

  ? 高实用率,不可思议的魔术空间

  ? 更低总价,更多空间享受

  古龙·书香嘉园

  建面约79-126㎡爆款三-四房

  全城热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