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房价猛如虎,年轻人该如何选择人生首套房?

2022年05月10日 10:35 浏览(0) 评论(0)

“市中心太贵了,可远郊盘又偏,到底该不该妥协?”

“预算不足,先买小户型了,可是有了孩子又不够住……”

“砸锅卖铁咬咬牙,高额首付月供,人间不值得啊……”

“年过30家长催催催,可是没房根本不敢成家……”

  作为首套房的青年置业者,当面对如何买好首套房时,或多或少都会产生类似以上的诸多烦恼。当下的年轻人,承受来自社会、生活、情感、工作等多个层面的压力,买房已成为人生的必选项。在父母的眼中,房子是你的安身之所;对于新婚家庭来说,房子更是生活的基础;而对于打拼的自己,这就是自己的家,是我们的避风港……

  那么,第一次买房,如何选到心仪的好房子呢?


营销中心实景图

  不管后浪,还是前浪,进入社会后的大多数人,都有买房意识,但大多都止步首付。

  高额的首付掏空了所有的家底,比工资还准时的月供,让原本面对工作压力的年轻人更是雪上加霜。但是面对社会方方面面的压力,许多人要么咬紧牙关,背负起重重的房贷;要么对现实妥协,选择偏远的郊区。

  然而,在联发·君领壹号,凭借一己之力也可以轻松置业主城芯!


实景图

  君领壹号推出首次支付8万起的优惠政策,超低门槛、不过百的日供,就可以轻松占位中芯城区!不需要东拼西凑也不用动用父母的养老金,用更少的钱实现更大的空间选择,真正低门槛,减轻置业压力,实现买房自由,保障生活品质。联发·君领壹号这个潜力股无疑是当下年轻人最好的选择。


项目实景图

  一般情况下,首套房会在5-10年内进行置换,所以区域发展潜力及周边配套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老城区的房子普遍老旧,价格偏高,涨幅有限,对今后的置换不够友好。

  政府重金布局,千亿高新蝶变升级,大型公建诸如市医院总部(规划)、企业总部(在建)、奥体中心等纷纷落地,方兴未艾的碧湖南板块已然迎来重大历史契机,加上南江滨的企业总部基地的动工建设、重磅配套升级落地,碧湖南的未来将承担起漳州市区更多商务CBD的功能。


企业总部效果图

  联发·君领壹号占位碧湖南核芯区域,一条龙江路,串联起碧湖北+碧湖南的完碧组合,系起漳州未来的发展纽带,相比北岸的高额房价,碧湖南岸显得十分亲民,低门槛低首付,让每一个年轻的梦想变成现实。


实景图

  快节奏时代,一步到位的生活方式早已成为都市人置业重要考虑条件。

  联发·君领壹号,择址碧湖南岸,一步碧湖一步高铁,一脚油门到万达,轻松解决生活需求!项目家门口即是市医院总部、漳州实验小学(高新分校),将来小孩上学也是一步即达的距离;五纵八横的交通路网,纵向主要的交通有九龙江大桥以及漳州大桥,横向的主要交通是南滨江路以及滨江路,通过这两个交通路线,可以快速到达市区的任何地方。


示意图

  4月28日,厦漳泉城际铁路R1线漳州段站点规划正式落地,并表示将在漳州全市规划11个站点,R1线在碧湖南规划有两个站点。而碧湖南红盘联发·君领壹号更是占尽交通红利,紧邻“市医院站”,“漳州城际站”一桥之隔到达“行政服务中心站”三站点,厦漳半小时同城生活圈再提速!

  尽管首次置业,但对生活品质也绝不能妥协!开发商靠谱与否、社区环境好坏、配套是否完善、户型格局是否方正、物业水准是否在线……这些因素在日常生活中至关重要,直接影响居住感与幸福感。

  联发·君领壹号,由国企联发实力匠筑,打造约27万方国企大社区,占地约8.5万方的社区就有约7万方让给了园林,相当于2个中山公园大小;同时外拥约7千平滨水绿廊,妥妥的滨水住区。


鸟瞰效果图

  不仅如此,项目考究不同年龄的人居需求,舒心演绎“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生活场景,规划约550m健康跑道、阳光草坪、臻配全龄运动6大主题园区,并自带水韵商业街、社区幼儿园等配套,为住户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园林规划效果图

  目前项目21-1#楼新品减压上新,为首次置业的青年轻松实现买房梦!建筑面积约89-117㎡全能三房,户型灵动,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楼栋紧邻北向商业空间,出门即繁华;下楼即达阳光草坪,随时随地呼吸健康鲜氧;视野宽阔无遮挡,城市繁华与内外双景尽揽入怀。首次支付8万起,国企品质三房轻松购。


总平示意图

  520为爱安家,瓜分千亿红利!联发·君领壹号推出置业6重礼,助力青年安家梦!首次支付8万起,超多购房好礼等待瓜分,建面约89-117㎡学府臻品,火爆热销中!

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君领壹号 备案名:君领壹号 开发公司为:漳州联宸置业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1.本宣传资料内的所有图片、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此宣传内所列示各项价格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5.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对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对原因而发生变化;6.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漳州联宸置业有限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最终解释权;7.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8.本资料发布时间:2022年5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8.预售证号为(2021)高房预售证009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