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立于中芯,建发·养云的精质主义

2022年05月13日 15:14 浏览(0) 评论(0)

  每一座地标豪宅的背后,总有一群人,用无限的热情和精诚的设计去打造城市的地标,去引领繁华的方向。他们用独到的建筑美学和划时代的品质匠心,勾勒一个时代层峯的居住愿景。

  诚如建发房产新中式,凝萃多年匠造修为,始终以高品质精工为准则。为契应不断进化的审美品味,建发房产定鼎芗城芯女排基地,敬呈「建发·养云|建发·映月|建发·和玺」。


厦门 建发·养云实景图

  一座城市的中心城区,往往是珍贵中芯资源的聚合之地,高端配套星罗棋布,璀璨夜景繁华万千,便捷路网川流不息……

  随着高净值人群居住需求的不断提升,人居品质的迭代升级也成为一种必然。而住宅精装化,则是品质生活进化的高级段位。


厦门 建发·养云实景图

  据统计表明发达国家的住宅精装率已达80%,而放眼国内,作为走在时代前列的一二线城市皆如此。置业精装房,早已成为前沿人居主流趋势。

  正如占位漳州中芯女排基地的建发·养云。鼎级奢宅本身的硬件品质能否同频居者身份,更是衡量其高端性的重要标准。稀贵地段之上,拥有匹配身份资产的奢装大宅,为高品质生活再添璀璨想象。


漳州 建发·养云效果图

  2012年厦门建发·半山御景用精装产品惊艳市场伊始,内外兼修,秉承匠心,便开启长达十年的精装进化之路。

  对现代人居的深度思考,厦门建发·玺樾首创“6I精智收纳系统”,大至功能分区,小至细节考究,秉承精益求精的的精装理念,皆想业主所想,锻造精致于心的岛内生活标杆。


厦门 建发·玺樾实景图

  以漳州建发·央誉为代表的“智慧+健康”精工理念创新,将百来平的房子演绎出奢阔尺度,为漳州带来高品质人居范本。


漳州 建发·央誉实景图

  十年精研工艺的沉淀,建发房产匠心凝练精装体系,带来更智能、更健康、更舒心、更联动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对于漳州同样如此。漳州建发·养云沿袭制高标准,将于芗城正芯女排基地之上,定制典范新作。


漳州 建发·养云效果图

  承袭养云奢装序列标准,汲取全国一线城市豪作的精髓之上,凝练4重精质主义,涵盖云健康系统、云智能系统、云奢居系统、云收纳系统。建立奢阔空间之下的人居美学。

  为赋予居者长久舒适的体验感,建发·养云从阳光、空气、温度、湿度、水等元素出发,不吝成本营造云健康系统。配备全屋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保证室内恒温恒湿,轻松掌控空气置换,开启四季如春、鲜氧为伴的日常。


示意图

  用先进科技,赋予人居温度,建发·养云持续更新智能体系,打造专属云智能系统。智能马桶、电动窗帘、一键离家等智慧配置,让生活化繁为简,更将居住回归本心。


示意图

  恪守舒居尊贵血统的同时,细节设计毫厘不让。承袭匠心精工标准,雕琢百余项细节。铝合金踢脚线、墙面美缝、背景墙岩板装饰等,每一平米的细节把控,只为带来与客户身份相匹配的生活空间与仪式感。


漳州 建发·文昌府实景图

  从各个功能空间实用角度,建发·养云通过科学分区与空间规划,打造云收纳系统,极智拓展室内储存。玄关鞋柜、主卧衣柜、厨房整体橱柜、卫生间镜柜、卫生间浴柜等,合理规划,足以安放生活大件工具与日常琐碎,为待客区腾出更多富余空间。


示意图

  ZHANG ZHOU

  每一次精准进场,都致力于进阶高品质人居生活,更为同频板块发展迈向新高度。

  傲立芗城芯的建发·养云,将以载誉世界的大师手笔,荣筑漳州新时代的精装样板,为漳州名仕立著时代标杆。

 

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养云、建发·和玺、建发·映月”;开发公司为:“漳州兆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兆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样板房仅作为空间布局、装修装饰和家具摆设效果展示参考,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房标准承诺或其附件。各项装饰品牌、建材花色,因为不同时期、不同批次装修可能存在差异,交房时将提供同等档次产品。交房时房屋的具体装修标准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约定为准。样板房展示所采用的石材及石材的颜色、材质、纹理等仅供参考。大理石和花岗岩是含有不同色调和纹理的石材,由于其复杂的矿物成分和其中混合的杂质,会呈现出颜色差别、斑点、斑纹、裂纹情况。从实用性、安全性等各种因素考虑,出卖人有权更换同等档次的石材或复合石材。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开发商保留局部更改的权利。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05月1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