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国贸珑上 | 低密洋房 进阶人居品质

2022年06月04日 14:39 浏览(0) 评论(0)

“建筑应该是自然的,要成为自然的一部分。”

                ——弗兰克·劳埃德·赖特

古城繁华千年,作为城市的精华所在,这里的每一处住所都显得格外臻稀。而在古城所有的居住方式里,洋房以一种更高品质的居住形态,被懂生活的人们所珍藏。


国贸珑上项目效果图

秉承着国贸“上系”非城市精神高地不筑、非城市文脉不往、非城央核心不入的严苛择址观落子,国贸珑上为漳州打造建筑与自然交融的奢居洋房作品,为城市重新定义人居新高度。

伴随着城市发展进程,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商品房从多层时代逐渐演变到高层主导时代。在建筑逐渐突破天际线的背景之下,以更低姿态傲立于城市中芯的洋房,从此成为了奢侈品。


国贸珑上项目效果图

城芯限定2.0以下容积率,40米限高,国贸珑上社区规划仅8-12层低密纯洋房,在城市繁华与自然之间,回归奢侈谧境,以亲地高度寻回居住的本真感受。

从天赋稀贵的土地,到高端产品形态的打造,放眼漳州,如此纯洋房住区,难得一见,国贸珑上低密纯洋房,每一席皆珍贵。

人生进阶时,生活质感成为人居更高的追求。而板式住宅,便在人们的向往中诞生,它既是空间的艺术,亦代表一种更高追求的生活态度。

让建筑退位自然,以舒适居住为追求的板式楼设计,在尊重土地价值之下,带来更高品质的人居体验,因而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纯板式住宅,也成为了衡量高端住宅的重要标准。

 

针对于此,国贸珑上匠心于建筑设计,打造纯板式结构,带来南北通透的生活格局,楼距与建筑高度比约1:0.8,让阳光与微风的轻拂成为生活日常,实现采光充足、清风充沛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买房,不仅是买一个居住容器,更是买一种生活方式和圈子。国贸珑上四房起步,纯改善大户,以更纯粹的产品,构建漳州高净值买家的圈层领地。


国贸珑上项目效果图

以匠心为笔,刻画品质人居的美好生活场景,国贸珑上采用大面宽、高实用率、多变性的设计理念,让每一个功能区都能呈现出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在洋房这一方阔境天地内,既有家族天伦之乐的空间,又有各自尊享独立的领域。从户型尺度,到空间设计,国贸珑上洋房为漳州人居带来越级的舒适生活享受。

城藏大境,栖隐中芯!在土地稀贵的当下,低密纯洋房生活难得可贵。国贸珑上,打造古城芯低密纯洋房,以难以复制的时代著作,焕新城市人居理想,晋升漳州人居享受。建筑面积约126-240㎡纯洋房,全城仅258席,匠心力作,仅献少数。

ITG TOP MANSION

国贸珑上 | 漳州城芯

(建筑面积)约126㎡-240㎡纯洋房封面作品

城市展厅现已荣耀盛启

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