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国贸珑上丨匠筑品质 敬献层峯

2022年06月11日 14:46 浏览(0) 评论(0)

当我们在谈论高端人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人生进阶时,房子已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代表着的一种生活方式。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生活关注面子也更注重里子,房子的选择,就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项目效果图

洋房,从诞生之时起,就是一座城市生活与品位的象征,在悠悠岁月,赋予生活闲逸又优雅的曼妙时光,实现了内外兼修居住品格的追求,为时代塔尖人物提供了理想生活的选择。

高品质生活的尊贵感和仪式感,都体现在朗阔的场景中。摒弃普通高层的局促,国贸珑上洋房以定制化般的配比,成就塔尖的生活格调。

1梯2户设计,最高仅12层住户,住在国贸珑上意味着:更低的楼层、更少的住户,更便捷舒适的生活享受,在这里出入大大减少电梯等待时间,生活无需拥挤,更加从容,每一次归家都是尊崇享受,塔尖生活满赋格调。

人生得意须境宽,高品质生活的前提是对空间更多的占有,国贸珑上以宽境空间打造洋房生活,关照每位家人内心的丰盛。

低公摊大室奢居,高得房率,相比于高层,在国贸珑上洋房花同样的钱,能拥有更大的使用面积,整体居住体验感大大提升。而奢阔的使用空间,也赋予了生活更多的可能性,承载了家的点滴日常,让家人于此宽享生活的美好,进退之间,拥抱人生大格局。

那些凝聚圈层人群,极具生活品质的建筑,将成为圈层生活的重要载体,在圈层之间的碰撞与交融中,成就一个阶层的高度,汇聚一种生活的精彩。

国贸珑上高品质城市生活主场,赢得高净值人群一致共识,以实力构筑城市向往领地,打造居者尊贵生活圈。全新的生活方式,为漳州定义层峯人居新标准,未来居住在此,左右皆人物,身份尊而不彰自显,时刻感受同质而居的高尚雅趣,满足生意场与生活场的随意切换。


项目效果图

读懂城市高阶人居需求,致敬一个时代的圈层理想。国贸珑上以一席低密纯洋房,犒赏进阶人生。匠心打造宽境人居,以美好兑现漳州洋房时代。

ITG TOP MANSION

国贸珑上 | 漳州城芯

(建筑面积)约126㎡-240㎡纯洋房封面作品

城市展厅现已荣耀盛启

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