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百余全国主流媒体齐聚桃李春风 探寻美好生活原点

2022年07月09日 11:06 浏览(0) 评论(0)

  近日,“中国小镇的桃李春风答案”刷屏地产圈。新华网、凤凰网、人民网、中新社、南方都市报等来自全国12大城市百余家主流媒体,7月7日齐聚厦门桃李春风,开启了一场美好之旅,共同探寻美好生活原点。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那么,经过7年之养的桃李春风给出的答案是什么呢?联发蓝城·桃李春风作为联发人文产品系代表作,从山水间的艺术人居到打破桎梏的邻里温情,再到全龄颐养的出彩生活,向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作出了自己的回答。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1?

  低首品书耕心 仰头瞰景天地

  后疫情时代,何处能兼得美好愿景?答案在见到联发蓝城·桃李春风的那一刻揭晓。站上云境会所,俯瞰7500亩小镇,“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诗境在此得到升华,一方庭院天地,种菜养花,品茗闲谈,话邻里家常,谈天下大事,惬意当然!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2?

  移步江南风光 坐观千亩果岭

  作为闽南首个中式小别院产品,桃源里首开9秒即罄。中式江南园林,近2000亩高尔夫球场风光无限,在秀丽风景中肆意挥杆的想法蠢蠢欲动,长在果岭里的小Villa,与美好不期而遇。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3?

  宴遇有机鲜供 饭后果岭挥杆

  在小镇餐厅宴春风,品一品来自一流主厨定制的多元菜系,地道闽南菜、长泰本帮菜、精致杭帮菜,餐厅大部分蔬菜由小镇春风农场直供,天然新鲜有机,让前来的小镇亲朋大饱口福。茶余饭后,在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之上,专业教练亲临指导,让媒体大咖一感挥杆乐趣。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4?

  幕天席地畅谈 邂逅诗与远方

  当去往远方的脚步被禁锢,1.5万㎡桃李天地给你想要的诗与远方。与家人好友席地而坐于山清水秀之间,仰望星河璀璨,听听自然乐章,谈人生谈理想,抛下琐事,只剩快乐,这大概就是向往的生活。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此行沉浸式小镇生活体验让媒体大咖皆赞不绝口,对小镇的未来充满了期待,称“找不到美的答案,就来桃李春风吧”,更有甚者想要安家于此!

  但短短一天行程,怎能道尽小镇美好?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感受小镇的7年之养。

  一切美好 如“qi”而至

  中国小镇的桃李春风答案

  7年沉淀,一座中国颐养生活小镇的美好正款款而来。

  诗意qi居

  桃李春风伫立于厦门后花园,国家级马洋溪生态旅游区,背山面水,天赋环境,牵系东方人居情怀,邂逅一片山水间的世外桃源。

  qi年之养

  7500亩小镇从无到有,从配套落地到生活营造,历时七载,养成南中国全龄颐养生活大盘气质。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如qi而至

  从衣食住行到文化娱乐,再到康养医护,近2000亩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10亿级小镇中心……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向往的理想生活,在小镇里转角就能遇见。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邻里和qi

  这里聚集了有共同生活向往的人,每个小镇家人都是小镇的共建者与参与者,颐乐学院联结起共同爱好的小镇家人,友邻似亲人,重回中国式邻里温情。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一切美好如期而至,一切美好都需要见证。小镇为媒,桃李为姻,这是一次见证小镇感性生活境界和理性建设进度的亲鉴之旅,更是一次后疫情时代诗意人居的探索之旅。

  联发蓝城|桃李春风

  欢迎全国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感受来自桃李春风带来的美好新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