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和玺|最后一栋1#楼王,火热销售中,封藏在即

2022年07月27日 14:22 浏览(0) 评论(0)

建发·和玺一期火热开场

近千组客户共鉴抢藏

沸腾人气

盛况空前

正是这样的盛况

已提前宣告了建发再度创造热销神话的事实

  建发·和玺位于胜利路、延安路等主干道中芯地带,便捷通达,R1城际铁路在侧,奢享城芯生活圈,亦不离繁华。

  周边商贾林立,城市基建醇熟,一家闲暇时可至美好生活配套,紧邻女排文化广场、艺术广场、跃动公园等景观生活配套,别人在追逐远方的风景,我们醉心身边的自然。

漳州 建发·和玺效果图

  近享新华都百货、大润发、中闽百汇近在咫尺,规划约10万方八闽不夜城在侧,也可与全家购物享受美食。

项目区位图

  毗邻市实验小学、漳州三中等学校环伺,构筑浓厚文化氛围;近享漳州市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东南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近距离的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出门即享芗城喧闹,归家私享静谧领域。

  建发·和玺园林取意盛唐规制,从造景到造境,敬献尊崇的三进门仪;循迹王府规制,擘画豪奢门楣,由精铜一体浇筑而成,匹配显赫身份,呈现漳州望族的风范。

重庆 建发·和玺示范区实景图

  在园林匠造上,以建发房产「拿手好戏」——王府大院规制,奇石理水堆叠的诗意环境,让每一位漫步在园林中的宾客,领略移步易境的视觉享受大美园林中的每一株乔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而来,铺设步步皆景的园林,让诗意贴近日常。

  空间能承载对生活的美好愿景与情感寄托,建发·和玺从人文关怀出发,设计0-12岁科学分龄的儿童玩乐区、登高台处等,登高台的使用可以往户外会客厅、入户广场、亲子活动区等丰富区域功能延伸,重点还是采用为邻里棋弈品茗与儿童游乐为主,洞察各个年龄段的日常需求,匠心打造全龄段互动社区,让业主生活“各得其乐”。

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89-128㎡三至四房全能户型,满足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给漳州改善客群宽景生活家。

漳州 建发·养云125㎡样板房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89㎡三房,独立玄关设计,作为归家的第一道礼序,奠定着一个家的基调,在入户选择定制玄关柜,将有限空间充分利用,收纳满分。通透三开间布局,提升居家采光度和舒适感,在日光的怀抱下度过四季,犒赏惬意人生。

漳州 建发·和玺89㎡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28㎡户型方正大格局,南向超7m瞰景阳台,将客厅空间与室外景观巧妙联动,让视线无限延伸,让生活融入阳光温暖的原色。午后,沏一杯茶,闲坐于阳台之上,让心中畅意无限,满园盛景也尽收眼底。百变阳台一方容纳生活,一方致敬生活诗意;居家晾晒、煮茶品茗、遨游书海等兼可实现。

漳州 建发·和玺128㎡户型图

一期首开即热 稀缺限席

二期应市加急入市

最后一栋楼王 火热销售中

只等你来

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养云、建发·和玺、建发·映月”;开发公司为:“漳州兆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兆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样板房仅作为空间布局、装修装饰和家具摆设效果展示参考,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房标准承诺或其附件。各项装饰品牌、建材花色,因为不同时期、不同批次装修可能存在差异,交房时将提供同等档次产品。交房时房屋的具体装修标准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约定为准。样板房展示所采用的石材及石材的颜色、材质、纹理等仅供参考。大理石和花岗岩是含有不同色调和纹理的石材,由于其复杂的矿物成分和其中混合的杂质,会呈现出颜色差别、斑点、斑纹、裂纹情况。从实用性、安全性等各种因素考虑,出卖人有权更换同等档次的石材或复合石材。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开发商保留局部更改的权利。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07月2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