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百亿西湖 世袭院墅丨超百套大墅群进入收藏时代

2022年08月07日 13:13 浏览(0) 评论(0)

  溯源世界豪宅,越是功成名就的人,越是向往有湖的生活。

  如果没有湖,世界上80%的豪宅会消失。湖代表着:自然的稀缺,身份的权贵。

  一片湖,便是豪宅与住宅的分界线。对江湖资源的占有,使其成为居者身份和标签的象征,故而全球富人区皆爱临湖而居。越过人生的峰,唯有湖的淡泊方能安放心性的澄澈,无需过多标榜自身的价值,其本身就已是无价。

  每一个城市生态区,皆为隐贵墅区所占有。要么独揽江景澎湃,要么依傍江山形胜,要么身居城市湖畔。三者得一,就足以成就一座传世大宅。联发·君樾西湖院墅群的“豪横”在于,它竟集齐了所有三要素!直线距离约20米直抵西湖,观圆山、对望九龙江,傲踞西湖头排,以不可复制的C位头排优势,打造漳州首屈一指的湖境藏品院墅。


联发丨君樾西湖 项目效果图

  一座传世院墅,除了对资源的挑剔,也注重未来的规划。西湖片区作为漳州的副中心,区域迎来价值聚变,交通、教育、生态、艺术、商业汇集等配套日益升级。约7380亩西湖生态园,约161亿(已兑现139亿)巨资打造升级版“碧湖”,百万方体量密集登场,从“小西湖”跃升“大西湖”,一个崭新的西湖,正翩然启幕。、

联发丨君樾西湖 区位效果图

  如果说湖居代表着尊贵,那么一百多套大墅群则是在尊贵之上,凝练提纯的稀「贵」。

  限墅令下,千金难买心头墅。漳州逐年增加的院墅需求,与逐年递减且不可再生的低密院墅土地资源形成强烈反差。未来70年产权的院墅只会越来越少,直至绝版。一百多套的大墅群则更难得可贵。


联发丨君樾西湖-如院 效果图

  联发·君樾西湖的70年产权的院墅群,填补了目前高端住宅市场的空白。当下区域在售的多是40年商业联排,商墅兼具居住、办公、商铺等多功能于一体,从功能性而言,不具备70年产权院墅的居住纯粹性。有天有地的城市低密院墅产品——联发·君樾西湖院墅群,一眼就沦陷了,像这种70年产权类独栋和联排,芗城区一手在售的就只有这里了。


联发丨君樾西湖-如院 实景图

  谈到“墅居”,必然离不开院子。作家冯唐写了一篇文章《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花树或者又开花又结果,每年花开的那几天,在树下支张桌子,摆简单的酒菜,开顺口的酒,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人生也就值了。


联发丨君樾西湖-如院 实景图

  联发·君樾西湖的院子围着房子造,大尺度的花园是墅居入户该有的仪式感,也是财富生活的象征。阔绰的庭院,长长的花园过道,铺陈归家风景线。这一院风景可安放太太的下午茶、先生的会客天地,父母在此可以莳花弄草,孩子有一个带院子的童年。这片不被外人打扰的私密院落里,或静思独处,或品茗小憩,尽享有天有地的自在生活。


联发丨君樾西湖-如院 实景图

  传世大宅的品性,传承的不仅仅是财富,更是整个家族的精神。巴金在小说《家》中的感慨:总有个人在城市中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注重家族传承的漳州人更是如此,无论是家族的开拓者,还是每一代的领导者,都会在财富和精神层面,坚守家族的理念,通过置业院墅来标榜财富,彰显家族的殷实。联发·君樾西湖院墅,六层鼎阔院墅+世界极简美学立面,成了大部分漳州人院墅置业的不二之选。


联发丨君樾西湖-如院 实景图

  选择大墅区,就是选择更纯粹的高净值圈层,体验的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圈层际会。123套院墅的圈层纯粹性,一栋一家族的荣耀感,为漳州豪门敬献一处理想归“墅”。

一座院墅基业,传承家族荣光

推窗,一派绵绵江湖;院内,三代天伦之乐

70年产权院墅,一栋一家族

建筑面积约131-216㎡西湖头排院墅/叠墅

献给漳州的时代荣耀,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君樾西湖”,注册名为“联发·君樾西湖”;开发商全称为:“漳州联嘉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漳房预售证第092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部分楼层视野与标准层可能存在差异,以实际交付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此宣传内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08月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相关改造(若有)如需政府审批,由买受人自行申报,出卖人不作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