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璞悦5周年城市巡礼 | 漳州三盛·璞悦湾

2022年08月16日 16:56 浏览(0) 评论(0)

璞悦系产品,是三盛高端产品系,“璞”即“匠心之璞、返璞归真”,来自30余载三盛一直以来坚持的极致匠心;“悦”即为“成长之悦”来自三盛为业主带来的极致生活体验。

而漳州湾芯难得,湾芯上遇鉴大牌精妆更加稀贵。三盛集团以别墅姿态,于寸土寸金的湾芯之上,用全方位精致打造纯改善高层,以三盛·璞悦湾致敬漳州时代人物。无论是深厚隽永的文脉底蕴,还是不断发展的城市势能,交融碰撞出更具勃勃生机的能量,构建漳州未来城市人居主场。


(漳州三盛·璞悦湾项目效果图)

目前璞悦系已在福州、长乐、宁德、昆山等全国多个城市绽放,漳州璞悦湾是全国第十一座璞悦系产品,在社区品质、园林景观、生活体验和物业服务等方面都有了全面优化!并充分结合漳州风土人情,生活习惯和“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精髓,打造三盛新中式风格和漳州高端宜居的标杆楼盘。


(漳州三盛·璞悦湾项目效果图)

01

醇熟配套赋能 启幕万象生活

三盛璞悦湾位于漳州市龙文区东部主城区板块,石仓北路与长福路交叉口西北侧,西侧、南侧均与九十九湾相邻,北邻漳州国贸润园项目。附近有龙江中路、迎宾大道、漳华路、交通便捷。项目横有水仙大街、漳华路、迎宾大道一脉中轴结连厦门和漳州;纵有九龙大道、龙江中路、龙文北路、市仓北路接连站仅需十,有27路、27路夜班、B6路等多条公交路线。周边购物:大润发;学校:蓝田中心幼儿园、实验小学龙文分校、二实小龙江分校、第九中学 ;医院:第三医院、市医院龙文分院;公园:碧湖生态公园、景山公园。


(漳州三盛·璞悦湾项目区位图)

02

坐拥园林秘境 舒享清新鲜氧

三盛璞悦系产品需选择城市中极佳的地段、科学的规划、宜居的自然资源,充分融合新中式建筑及自然景观。整个小区根据场地特点、建筑及布局原理,以打造“三进式归家礼序”移步异景,尊崇归家,递进式多重景观空间,“一进紫气东来、二进四水归堂、三进名门旺庭”的中轴对称,打造主题化景观空间,让商墅区家家有院,高层区幢幢有园。

一进:紫气东来

打造庄重仪式感入口形象空间,通过绿化种植池结合铜狮雕塑强化入口空间的景观视觉效果。


(漳州三盛·璞悦湾项目效果图)

二进:四水归堂

一重:别有洞天(下沉庭院)今看水入洞中去,却是桃花源里人;二重:前庭听澜(下沉户外会客厅)前庭听澜,后院茗花,莳花弄草,只谈风月。三重:四水归堂(多功能阳光草坪)这精心构建的方寸之地,恰好于中庭形成一处过渡的闲逸地带,以四季时光为载体,存乎天地于一心,是曰“四水归堂”;五重:海洋天地(中央景观会客厅):配以休闲座椅,儿童活动器材等,供给用儿童休闲玩乐,健身锻炼的活动分区,体现人文关怀,设计亮点解析:儿童活动器械,休闲座椅,为业主提供了孩童活动的天地,也方便家长的看护及儿童休息。


(漳州三盛·璞悦湾项目效果图)

三进:名门旺庭

别墅以三进归家传承礼序之形,以院落围合四季之美,庭院深深,长巷漫漫,再造名门贵族。漳州自古有“闽南花都”之称,其中水仙花、茶花、兰花更具美名,以花为媒,给予每个巷道美好的意境。


(漳州三盛·璞悦湾项目效果图)

03

准现房交付 C位红盘

漳州三盛璞悦湾项目占地面积约30000㎡,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产品类型以高层、洋房和商墅为主。小区容积率3.0, 绿化率40%。其中6栋联排别墅,户型:建面约87平-116㎡; 6栋高层,户型:建面约105平~110㎡三房、建面约128~132㎡四房;璞悦人居,品质打造,匠筑多元社区。


(漳州三盛·璞悦湾项目高层户型图)

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每一次的翘首以待,都是期望美好将至。匠心时光未负你我,日夜精雕细琢,坚持以品质为先,高标准始终如一,职位兑现美好人居的承诺。漳州三盛·璞悦湾懂您对家的憧憬与期盼,为您呈现最新的工程进度播报,只为缩短您与幸福的距离。

1#、2#、3#、5#、6#、7#楼:

目前楼层收尾中,卫生清理完成,单体竣工验收,内部装修中。小区内部地面道路、设施及绿化优化施工中。

承袭城芯东拓利好

于城芯湾芯,遇鉴高光龙文

一个家不仅是一份安心

更是一场荣耀的和鸣

漳州三盛璞悦湾

坚持以品质为先

只为兑现美好人居的承诺

温馨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三盛·璞悦湾”,备案名为“漳州市碧水湾”,开发公司为漳州市维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学校划片以相关部门公告为准。(装修材料仅为参考,所有品牌匹配以实际装修交付为准,具体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