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震惊!交房之前,我去了一趟这个盘的工地

2022年08月31日 15:28 浏览(0) 评论(0)

  湖湾两旁的湘桥村,书香氤氲、底蕴浓厚。著名画家黄稷堂生于斯,长于斯,优美的风景集萃了“湘桥大家”的艺术修养。

  如今的湘桥湖畔,已成为漳州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密集的闽南古厝与湘桥湖、九十九湾的绝佳撞色,黄稷堂笔下恣意描绘的画卷大致如此吧?!


湘桥湖公园实景图(Via:国贸地产漳州公司) ▲

  湖湾美景,古厝相伴,山川环绕……这些词用来形容,一切都恰到好处。只有国贸珑溪大观,方能在这半爿天地间簇拥这份美好。

蔚然大观
5大生态园区串点成片

  国贸珑溪大观,是国贸入漳第三子,作为百强实力国企的国贸,关于项目选址,眼光向来独到。

  从紧邻漳州实小龙文校区的国贸润园,到碧湖板块的国贸天成,再到女排片区的国贸珑上(在售中),可见一斑。

  国贸珑溪大观公园环伺,小区西南面,网红打卡点湘桥湖公园呈蔚然大观之势,以湘桥湖为中心,又与碧湖生态园、西溪亲水公园串点成片,景观资源浑然天成

  除了自然湖湾景观和公园外,闽南水乡和云洞岩两大人文名胜也集萃于国贸珑溪大观周边,以湘桥湖为中心,方圆5公里内,密度之大,全城罕见。


碧湖生态园实景图(Via:龙文融媒) ▲


九十九湾实景图(Via:龙文融媒) ▲

  水光潋滟的环境,集萃了天地之菁华的优越,即便如此,国贸珑溪大观在产品打造上,仍然做到锦上添花,又有所创新:

  其一,项目周边风景隽丽,如何打造园林,实现园林与山川湖景的相互交融?

  其二,湘桥湖周边古厝密集,闽南水乡景区距项目也为之不远。周边住宅大多以红白相间作为颜色基调,既要融入其间,又要不落窠臼,独墅一帜?


湘桥湖公园实景图 ▲

  国贸对项目品质的“偏执”,漳州人早已深有体会。因为,国贸入漳11年来,每个楼盘都是一幅作品,始终坚持“与城市共创美好”的品牌使命,并坚守尊重每一寸土地

工地全透明开放
精粹美学外更显担当

  在“保交楼”成为楼市热门话题的今天,国贸珑溪大观能够提前与业主见面工地全透明展示,既是国贸在产品打造上的一种自信,也体现了品质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国贸珑溪大观在传承以往精工品质的同时,充分结合漳州历史文化,和研判客户需求,在户型功能、园林景观、公共空间、社区服务四个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是国贸地产全新升级力作,为城市筑写全新天际线。

  国贸珑溪大观整体采用南低北高的设计,完整的保留了各楼栋的大景观面。小区整体采用T型景观设计,采用了后现代式绰约设计风格,立面承袭“高级灰”的简奢质感,搭配大面积玻璃幕墙,透过对闽南古厝元素的提取,实现传统与现代的有机交融。


国贸珑溪大观实景图▲

  在中庭景观园林中,若细细品味,还能找到设计师的一些小心思。

  比如,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场景:小朋友可以到儿童乐园奔跑、玩滑梯;喜欢读书和甜点的女主人,可以在架空层打造的心享空间打发时间;酷爱运动的年轻人,可以在小区的星光跑道上挥洒汗水;而习惯饭后散步的阿公阿嬷,可以在阳光大草坪享受时光。

  另外,为给业主更好的居住体验,国贸珑溪大观的入户大堂及园林景观进行了一定的提升,使归家仪式感满满


国贸珑溪大观实景图 ▲

  好的设计理念,更贵在落地,2022年8月25日国贸珑溪大观首次工地开放活动如约而至,超千名业主提前体验“回家”。


国贸珑溪大观工地开放日实拍 ▲


国贸珑溪大观实景图▲

城市配套
众星拱月般云集

  左手是景观,右手是品质,国贸珑溪大观周边的城市配套,更是众星拱月般云集。

  珑溪大观周边教育资源优沃,社区自带幼儿园,漳州第三实验小学已崭露头角,还有将要破土动工的漳州三中龙文校区,一站式教育,几乎顺手拈来。(此处为周边教育资源罗列,具体招生政策以官方文件为准)


漳州第三实小实景图(Via:龙文融媒) ▲

  此外,市妇幼保健院与市医院龙文院区,以及即将建设的市中医院龙文院区(在建中),片区的医疗配套也是“王炸”般存在

  而小区自带商业体,主题商业街旺角尚街现已开始招商,将进一步点亮区域商业价值,成为漳州的商业新地标。家门口逛街,未来也是珑溪大观业主的专享福利。


国贸珑溪大观S1集中商业街实拍▲

  未来随着东环城路(在建中)的建成与通行,这里将成为连通厦漳以及龙海、长泰的重要桥头堡。

  可以说,国贸珑溪大观在教育、医疗、交通、休闲、商业等配套方面一样也没落下

准现房呈现
国企品质不负众望

  国贸在园林颇下了番功夫,产品力同样元气满满。国贸珑溪大观实景准现房,使命担当,目前建筑面积约88-138 ㎡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24-133 ㎡新式叠拼建筑面积约127-158 ㎡联排商业三类产品在售,已有大批业主即将收获入住的喜悦


国贸珑溪大观实景图▲

  难能可贵的是,除精装A1#外,其余楼栋今年买,今年即可入住。“国企+品质+准现房”,成了国贸珑溪大观的标签“神组合”。

  不过,一切好机会皆易转瞬即逝,国贸珑溪大观不管是高层,还是洋房产品,都已经到了卖一套少一套的地步了,称之为“宝藏楼盘”,毫不为过。


国贸珑溪大观户型图▲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