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投·丹霞云邸:营销中心启用迎宾!

2022年09月16日 22:59 浏览(0) 评论(0)

  每一座值得记忆的建筑,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历经漫长的雕琢与淬炼,只为出彩那一刻的璀璨,成就恒久价值的经典。9月16日上午,城投·丹霞云邸新闽式美学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下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她”以恢弘的气势燃动漳州,见证国企城投的非凡实力。

  城投集团在家领导参加了本次盛会,并为营销中心启用揭牌。城投地产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良鹏上台致辞,向各界来宾讲述城投·丹霞云邸的匠造理念及对城市人居发展的新思考。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客似云来,共囊盛举,见证营销中心的风华盛启。项目沙盘区围满了慕名而来的看房者了解项目配套和产品信息,火爆盛况彰显了城投·丹霞云邸超燃热度。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丹霞云邸规划8幢高层住宅,仅810席,每一席都是江景绝版珍藏品。城投·丹霞云邸秉承着“非城芯不落位,非贵脉不占有”的严苛择址法则,抢占漳州芗城芯绝版江景,以270°环幕瞰江视野,焕新漳州人居封面。

  项目高低错落的新闽式楼栋布局,打造了九龙江畔崭新的城市天际线,产品建面约120-223㎡藏品级大平层,未来稀贵价值不彰自显。

项目效果图

  城投地产集团始终坚守国企初心,秉承“更深度为业主着想,更极致让业主满意”的信念,不负全城厚爱,不仅斥巨资重点建设丹霞云邸小区幼儿园,还打造了可直入小区的跨江滨天桥,直通九龙江畔,周边全维醇熟生活配套,让理想生活加速兑现。


天桥效果图(可直入小区)

  城投·丹霞云邸每栋楼一层设置了挑高约6m局部架空层,根据漳州人的生活场景需求,打造出全龄主题社交空间,让生活场景充满更多选择,也让邻里情长有了成熟的载体。

  项目将细致入微的考量融入中庭园林景观,于社区内匠筑“一心两轴”的新闽式园林盛境,移步异景,起承转合间,重塑闽南望族归家礼序。

  城投·丹霞云邸携手连续10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TOP1的万科物业,以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迭新品质人居高度。HSQ高定物业管家,为业主呈现万科式幸福生活。


现场活动照片

  择址城芯热土,报之以匠心巨著,是初心不忘。城投·丹霞云邸初见,便带来惊艳,未来,江景高端人居生活值得期待。

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城投·丹霞云邸”,开发公司为:“漳州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资料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数据和文字仅供参考,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等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文件为准;《商品房买卖合同》未约定的,以实际交付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9月1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