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碧桂园·碧湖天骄:天韵中秋,骄乐博添彩

2022年09月23日 10:21 浏览(0) 评论(0)

中秋博饼,

博的是一种文化,

博的是一份幸运,

博的是一个好彩头,

人人有大礼,

桌桌有大奖,

更期待状元大奖花落谁家!

为回馈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9月17日下午,碧湖天骄售楼处举行了主题为【天韵中秋,骄乐博添彩】的主题博饼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上半年成交业主及去年状元王中王得奖业主莅临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业主们欢聚一堂,在骰子清脆的敲击声和人群高昂的欢呼声中,共度一场狂欢博饼盛宴。

一样的中秋月,不一样的庆贺方式。博饼是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着古代文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态度。

作为一家关注传统文化的企业,碧湖天骄在成长和发展的道路上,始终积极传承、弘扬传统文化。

今年中秋,碧湖天骄继续秉持始终如一的初心,传承闽南非遗文化,举办中秋博饼文化活动,将闽南独有的文化,传播到每一位业主的心中,希望在传递欢乐的同时,让天骄业主一起感受这穿越时光而来的民俗风情,共叙和美邻里温情。

这场“博饼”盛宴凭借渊源流长的传统、妙趣横生的游戏过程以及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众多业主的踊跃参与。

业主们手握骰子摇晃,投进瓷碗中铛铛作响,在此起彼伏的骰子撞击声中,一秀、二举、四进、三红、对堂等随之产生,各式各样的精彩礼品频频送出,现场氛围持续升温。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两位状元得主。

在两位状元产生之后,再次经过最后激烈的角逐,在大家欢乐的呐喊声中,今年状元王中王隆重揭晓。

一轮明月千里共,一声祝福遥相送。皎皎秋影金波重,淡淡的桂花树佳期逢。中秋节人月两团圆,幸福快乐花朵别样红。家圆事圆济沧海,福财福源紧跟同。

至此,碧湖天骄全体同仁感谢每一位到场参与的业主,祝愿每一位业主阖家安康、事事顺心、平安喜乐。

A户型实景样板房

C户型实景样板房

F户型实景样板房

碧湖天骄
建面约85-142㎡
毗邻地铁 城市奢宅 品质呈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