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龙文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喜封金顶 启幕繁华新篇章

2022年11月01日 10:24 浏览(0) 评论(0)

全面封顶 繁华启幕 

2022年10月29日,漳州龙文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封顶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封顶当天航拍图

AM10:00 漳州市龙文区商务局局长林建海,步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宝辉,步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凯全,新城控股东南大区福州公司营销总监付万禄,新城控股吾悦广场计划运营总经理张伟等相关领导、各大媒体以及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封顶仪式。伴随着封顶仪式的结束,漳州龙文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封顶庆典圆满完成,预示着吾悦广场向明年的繁华开业迈向了重要的一步!

随着最后一吊混凝土升起,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专项助商 品牌焕新 

AM11:00 由步文街道举办的专场站上推介大会上,漳州市本地的龙头餐饮企业诚东海鲜大酒楼;华为MSC门店和苹果APR店带头签约,三大品牌在龙文区步文街道的推荐下将成为吾悦广场高能级品牌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大品牌签约现场

  大牌助力 品质生活 

PM2:00 梅赛德斯-奔驰、华为品牌助力吾悦封顶,带来一场极致的品质生活体验。

奢侈品名包鉴赏

红酒品鉴

梅赛德斯-奔驰冬季出行小常识课堂

华为问界车展

华为3C产品展

  狂欢晚会 繁华兑现 

PM6:30 盛大封顶音乐派对开启全城狂欢,超嗨的音乐PARTY,超燃焰火秀,超大巨型蛋糕以及超丰厚的家电大礼,实力诠释吾悦所至,繁华所指!

新城控股东南大区福州公司营销总监付万禄品宣推介

音乐PARTY现场

超燃焰火秀

音乐派对现场人山人海

馋哭大家的巨型蛋糕

梅赛德斯-奔驰车展

  实力红盘 城芯巨献 

随着购物中心的封顶,当日劲销超1000w,商铺的火爆程度足以验证了吾悦广场实力红盘强大的市场感召力。吾悦正在奏响漳州商业繁华盛世,我们将用行动开创城市新纪元!

活动当天沙盘现场人气照

活动当天沙盘现场人气照

  全城火爆 热度升温

封顶活动的举办将吾悦的热度再推向一个高度,结束后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当日抖音话题播放量破百万!繁华吾悦,全城瞩目!

各大官媒竞相报道

当日抖音话题播放量破百万

封顶是吾悦的一个里程碑,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吾悦广场将以高要求的工程质量、标准化的施工、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期待明年吾悦广场荣耀开业,给城市呈现一份满意的答卷!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