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碧湖南“城熟时刻”!美好生活壹壹兑现

2022年11月14日 14:49 浏览(0) 评论(0)

每座城市的发展进程,总会有一个价值新地,聚焦城市核心,尽享时代发展红利。在“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漳州主城跨江南拓,千亿高新热势升级,板块内迎来能量爆发期。作为高新区的首个商品住宅,联发·君领壹号尽享区域发展红利,从一纸蓝图到家境渐成,一期即将迎来交付时刻,美好生活壹壹兑现。


联发丨君领壹号 鸟瞰效果图


作为漳州“跨江南拓”发展桥头堡,碧湖南板块得益于政策规划利好,汇聚城市八大精粹资源,奥体中心、市医院、高铁站等大型公建配套逐步兑现,板块迎来价值爆发元年。


示意图

2021年12月29日,企业总部基地片区地块成功拍出,5天后即开工建设,将建成七建集团、汇商置业、九龙江圆山投资、新晖建投开发等企业总部基地。

示意图

2022年4月28日,厦漳泉城际铁路R1线漳州段站点规划正式落地,漳州共规划11个站点,项目紧邻“市医院站”、“漳州城际站”,一桥之隔到达“行政服务中心站”,交通路网不断完善,门户出行更加便捷。

企业总部效果图

2022年10月8日上午,建业总部大厦招商中心正式启用,该项目坐落于站前总部经济产业园核心腹地,重点打造区域总部基地、商业服务、旅游集散等现代化都市综合体,澎湃比湖南商务新地标。

市医院总部实拍图

2022年10月28日,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开诊启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优质医疗为碧湖南势能持续加码,美好生活大有“医”靠。


联发·君领壹号落子碧湖南核心区,浓缩漳州最核心的一平方公里,与区域同频共振,书写时代新篇章。


区位效果

从远见城市热土,铸碧湖南首个纯商住区,联发集团,以品质映证国企实力,打造碧湖南人居标杆。


Part.1

2019年7月10日 

项目成功拿地,联发首入高新

实拍图

Part.2

2020年7月11日

营销中心&建筑面积约89㎡/117㎡样板房开放,引爆千人到访盛况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Part.3

2020年11月7日

汇聚万千期待,建筑面积约107㎡实体样板间&泛会所璀璨绽放

建面约107㎡户型实拍图

Part.4

2021年4月20日

实景园林示范区精研绽放,提前展示公园式生活场景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Part.5

2021年5月22日

工法样板间开放,精工匠铸,品质眼鉴为实

现场实拍图

Part.6

2021年5月30日

清水样板间开放,不惧素颜,共鉴真实建筑品质

现场实拍图

Part.7

2021年9月11日

壹号网红工地潮酷出圈,打造全国首个工艺工法潮玩结合的网红工地

现场实拍图

Part.8

2022年11月10日

实景工地盛大开放,用品质征服挑剔眼光

现场实拍图


实景呈现是对项目品质的自信,亦是对客户最好的承诺。君领壹号还未交付,即打造五大交付级实景示范区,让家人们亲身感受营造者的匠心与建筑的建设过程。

硬核实力,造就项目七开七罄的传奇佳绩,收获5000+业主及家人一致热选。时光荏苒,家境渐成,君领壹号也即将迎来一期交付时刻,关于家的美好想象,终于将一一兑现。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凡属王座,多数人仰望,少数人拥有。此次加推的12#楼央景王座,傲立社区中轴之上,四面环景,中庭景观一揽无余!前后阔绰楼距,享奢阔视野,拥揽约27万方园林盛景。下楼即达阳光草坪、550米健康步道、景观会客厅等生活配套,惬享休闲时光。


联发丨君领壹号总平图


当人生进阶,唯有奢阔四室方能匹配品质生活!项目建筑面积约127㎡神户型,仅25席臻稀发售!约13.1米超大面宽,罕见四开间朝南设计,全天候通风采光,鲜氧无处不在。南北双阳台,南向约7米南向瞰景阳台,匹配大人物的非凡胸襟。星级套房式主卧,享飘窗、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私密尊崇享受。四室两厅两卫,奢阔尺度,犒赏进阶人生。


装修效果图

国企准现房,精工看得见,品质更放心!

值此双十一套房钜惠,购房享多重福利

让幸福生活顷刻启程

11套特价好房,限时秒杀

成功认购即送iPhone14

云店阶梯助力,还可0元起赢品牌家电


友邻相荐,壹起同行!

联发【老友汇】计划火热进行中

老带新成交享超值优惠福利

成功推荐成交即送15000元/套物管费

新老业主均可参与美的洗衣机抽奖

于此开启友邻温情的好美生活



首次支付8.5万起(21#203),住国企准现房

12#楼央景王座,热势加推

联发·君领壹号建筑面积约81-127㎡学府臻品

逐席递减,敬邀珍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君领壹号 备案名:君领壹号 开发公司为:漳州联宸置业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1.本宣传资料内的所有图片、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此宣传内所列示各项价格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5.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对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对原因而发生变化;6.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漳州联宸置业有限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最终解释权;7.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8.本资料发布时间:2022年11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9.预售证号为(2021)高房预售证009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