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隆·心乡谷1周年|循迹美好,从心出发。

2022年11月17日 10:22 浏览(0) 评论(0)

  1年365天,光阴如碎片闪动。在时光进阶中,福隆·心乡谷,迎来了1周年!心归处·心乡谷,这座约3800亩养心森活小镇,从硬件设施的落地到人本情怀的书写,从“心”生活实践场到七重心境的打造,以“七心合一”之势,一步步成就了如今的生活“心”享法。


实景图

  从初见山谷、蓝图搭建,到如今多元配套一一呈现,福隆·心乡谷的生活伴着一处处充满意趣与想象力配套空间的持续兑现,展现出了愈加饱满美好的姿态。如:极具禅茶美学的精神修养场所—“等·Deng生活馆”,烹饪健康美食的“大地厨房”、户外全能空间“拾回野境”、还有心乡农场、山谷咖啡、隐山居酒店、营想家国际营地……


实景图

  除此之外,山水雅集商业街、云川钓鱼台、万千果场也即将建成。未来更规划了山地主题民宿、全龄休闲中心、环山运动公园、湖畔温泉酒店、星空营地等……,缤纷山谷配套,重塑多维度生命方式,伴随着更多配套的落地,山居日常将更为丰盈,人间烟火与桃源诗意至此完美兼得。


山水雅集商业街效果图


示意图

  让情感在相聚中流转,用生活链接每一份美好!福隆·心乡谷,在丰盈的硬件配套之上,从心出发,打造集安心、舒心、养心、静心、野心、散心、禅心“七心合一”的精神追求,更以多元形式、内容规划了一场场活动,丰富多彩的自然教育主题营、活力绽放的森氧乐跑节、丰盛的心乡博饼季、玩趣撒欢的露营嘉年华、心乡谷慈善艺术季……山谷社群里的温情画面频频上演。


实景图

  不仅如此,福隆·心乡谷,还用心打造提高生命质量的生活方式平台:心乡会 all in heart,以城市享受+山水深拥两大场域,私悦共乐的心乡会员权益,实现物质丰盈之后的返璞归真。于11月5日正式成立的心乡大学堂,从“社群、文化、服务”三大层面出发,针对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不同偏好的业主打造专属课堂,启幕感知心归自然新生活的旅程。


实景图

  我们倡导有深度的人际交往,自由趣味的表达,真诚的欢聚,不仅提供一种生活体验,还展现了一种因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和诚挚的分享而带来的充实生活。

  丰盈配套、生态自然……延伸出丰盛的生活内容,更助力了全新沉浸式体验山谷人居的诞生!如:依山而立的围炉院落,建筑面积约141-161㎡院墅,一层一境,使用率高达200%,且为双首层双庭院,拥享星空双露台,登场即圈粉!


围炉院落实景图

  还有还原生活本色的半山院落,约112-138㎡纯粹居所,创新围合式庭院,超1:2窗墙比、顶层配备全露台空间的空中院子,持续热销,获得无数业主的认可,并即将收官;


半山院落实景图

  时光是最好的见证,品质是无声的保证,过去一年,福隆·心乡谷有幸与每一位“理想生活家”相遇、相识、相知,并凭实力取得诸多成就的同时,也赢得了众多业主的一致肯定,正所谓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未来,福隆·心乡谷将继续持以一颗初心,不骄不躁,始终如一的献上旅居山谷的万千美好。


实景图

  新程已启,澎湃未来!福隆·心乡谷,将以更多的惊喜去辉映人们向往的理想生活,这一刻从心出发,继续以匠心精研为笔触,去创造令人惊艳的山居美学之筑。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设计、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本文中3800亩数据来源于:长泰县人民政府关于漳州市长泰县馨香谷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调整)批复文件。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开发商:福建馨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