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君樾西湖丨初冬佳音至 美好“家”速度

2022年11月28日 10:04 浏览(0) 评论(0)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君樾西湖,注册名:联发·君樾西湖;开发商全称为:漳州联嘉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漳房预售证第092号。

温馨提示:1.本宣传资料内的所有图片、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此宣传内所列示各项价格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5.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对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对原因而发生变化;6.部分楼层视野与标准层可能存在差异,以实际交付为准7.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漳州联宸置业有限公司和漳州联嘉置业有限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最终解释权;8.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9.本资料发布时间:2022年11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