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壹号年终大考交卷!硬核国企品质,兑现理想生活

2022年12月31日 20:46 浏览(0) 评论(0)

2022年即将收官,从憧憬造梦,到品质居所

联发·君领壹号不负业主家人期待,谱写动人乐章

盘点壹号家人的朋友圈,一字一句的臻心

是联发与家人间,双向奔赴最好的证明


“对联发的品质还是很放心的,不论是施工细节、工艺选材,还是对产品质量的把控上都很满意,这次交房也确实超乎我的预期!”——业主王先生


“得知提前交付非常开心,全家人一起过来了,看到现场的品质之后相当满意的,不愧是联发的房子,国企品牌品质有保障!”——业主李女士


“社区比我们想象的要做的好!绿化、园林、景观都很不错,逛社区就像在逛公园,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入住新家了~”——业主赵先生

 

11月30日-12月6日,在业主的一声声好评中,联发·君领壹号实现一期圆满交付!历经数百个日夜的匠心坚守和品质践行,让这场归家盛会,在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的前提下圆满落幕!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年末之际,这场交付意义重大,不仅承载着家人沉甸甸的期许,也是送给业主最珍贵的新年礼物。项目自入市起,便凭借着联发国企的产品力,造就逢开必罄的传奇佳绩。5000+业主家人一致选择、超千位业主近100%的交房满意度、80%的老带新推荐率、400+位医护人员的青睐……这一个个亮眼数据的背后,是城市资源的极致占有,更是国企品牌的硬核实力。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在“房住不炒”的背景之下,调控政策不断加码,品牌、地段、产品无疑成了需要被层层考验的对象。在如此严苛的市场环境下,君领壹号却依然能够逆市热销,成为碧湖南当红不让的品质标杆,凭借的是其强劲的区位优势以及非凡的产品力,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与追捧。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纵观楼市,每一个火爆全城的热盘,都有着相同的成功要素。2020年,联发在“跨江南拓”的发展战略中,先一步布局碧湖南核心区,随着城市一江两岸的大格局徐徐铺开,众多利好波涛汹涌般向碧湖南袭来,板块迎来价值爆发期。



联发·君领壹号择址碧湖南核心区,同频时代机遇,铸就区域品质标杆。而最早追随政策的那批购房者,最大程度上享受了城市发展的红利。


区域效果图


当然,除了强大的“中心力”,君领壹号凭借着国企的着深厚产品力,为业主带来一个高品质的人居住区。君领壹号还未交付,即打造五大交付级实景示范区,以实景呈鉴美好。2022年,从地下室、实体样板开放,到实景工地倾呈,再到一期提前交付,君领壹号,用品质征服挑剔眼光,再一次映证国企的产品力及兑现力。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久处喧嚣尘世,人们更加向往自然风光,于是人们叠石理水、植木造园,希冀以园林之美,抚慰内心。在联发,人们这份对自然的向往,被郑重拾起。

 

联发·君领壹号,约7万方园林秘境,与建筑相辅相成,和谐共生。大尺度开阔空间赋予楼栋宽阔视野,天生优渥资源,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得!联发的园林,是有生命力的!邻里社交,童梦乐园,运动休闲,自然诗意……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皆能满足。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建筑只是容器,生活和服务才是美好的核心。联发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一直以来,君领壹号都以无微不至的品质服务和人文关怀,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业主感受联发社区生活的美好。


联发丨君领壹号实拍图



新春将至,购房大战一触即发!

联发·君领壹号,限时特惠6重好礼助力安家,

机会稍纵即逝,好房错过再无!


1

特惠秒杀

新春钜惠,限量房源特惠一口价

2

电力十足

成交送约万元家电组合

(双开门冰箱/小米电视/美的滚筒洗衣机)

*具体活动规则以案场为准

3

 影献美好

转发指定长图至朋友圈集赞66个

送《阿凡达2·水之道》电影票2张

*周末限量发放

4

电力十足

成交送约万元家电组合

(双开门冰箱/小米电视/美的滚筒洗衣机)

*具体活动规则以案场为准

5

一荐万金

成功推介购买并签约

即享1.2万元/套

6

老友新邻

老带新成功报备并成交

老业主享15000元物管费/套

(上不封顶)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


示意图


诚意满满的的置业福利

让团圆安家梦照进现实

首次支付8.5万起(21#203),住国企现房

(只针对一期房源)

12#楼央景王座,火爆热销中
傲立中心景观轴线,独享“景观头等舱”
建筑面积约81-127㎡学府臻品

逐席递减,全城抢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君领壹号 备案名:君领壹号 开发公司为:漳州联宸置业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1.本宣传资料内的所有图片、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此宣传内所列示各项价格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5.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对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对原因而发生变化;6.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漳州联宸置业有限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最终解释权;7.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8.本资料发布时间:2022年12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9.预售证号为(2021)高房预售证009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