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210万起,住西湖头排墅,进阶百亿圈层

2023年02月14日 14:24 浏览(0) 评论(0)

  在漳州,210万左右的总价,能买到怎样的房子?

  各大搜房网站一看,最多可能是市区大平层,想要买叠墅,而且还是国企,有些罕见,但也并非无迹可寻。位于西湖正头排的联发·君樾西湖,借势百亿西湖开园的红利,让业主未来有了超车的机会,加上靠谱的国企开发商联发,保证了叠墅的质量和后期的居住品质。此次热推的叠墅产品,不仅产品力硬核,更有性价比加持,可以说是西湖当之无愧的红盘。

  漳州人的院墅梦,或许从未像当下这般,变得如此清晰、靠近、甚至触手可及。

  纵观漳州的市场,正头排湖居且210万左右的叠墅,实为少见。随着西湖土地的日渐弥珍,湖墅更是一席显贵。联发·君樾西湖,直线距离西湖仅约20米,率先拥享西湖约260亿配套。很多购房者心中理想的生活模样,是湖居惬意与城市繁华完美兼得。西湖板块作为漳州城市副中心,正在兑现着这一理想生活。

实拍图

实拍图

  众所周知,自2003年开始,“限墅令”便已实施。而在2018年4月,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下发通知,明确提出“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立即暂停办理本行政区域内有关院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同时对已建、在建、在批、特批的院墅项目进行梳理。

样板房实景拍摄,非交付标准

  院墅稀缺时代的到来,让院墅“居住投资两相宜”的价值属性进一步凸显。联发·君樾西湖同时兼得城市湖居山水资源的低密大墅区,更受大家追捧与青睐。

实拍图

  一座叠墅,享受三座大花园。约7380亩西湖公园,是归家的第一道风景线,也是周末散步、野餐的好去处;大美社区花园,是城市与社区的一道隔离屏障,繁茂花木,犹如走进了博尔赫斯笔下“小径分岔的花园”,放下一天的忙碌,给了生活宁静的诗意;最大约340㎡四时庭院,或静思独处,或莳花弄草,或与友人品茗小憩,院子的四季,是岁月静好的最好注脚。出则公园,入则花园。住在这里,让归家成为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样板房实景拍摄,非交付标准

  传统立面需要新的迭代,惟有更具现代、艺术感的建筑,才能打动高净值人群。双层中空LOW-E玻璃,全球地标建筑的必备元素,造价昂贵,一线豪宅皆有它闪耀的身影。联发·君樾西湖外立面,由高级灰铝板和宝石蓝玻璃幕墙构成,约70%窗墙比,将外立面美感与西湖观景视野扩大,让光线、清风、视线,在这一方院墅美境之中自如流转。

样板房实景拍摄,非交付标准

  一个大墅群,就是一个大圈层。联发·君樾西湖百套大墅群,聚集相似社会地位、价值取向和品味修养的人,共同组成纯粹的高端圈层。邻里之间信息、资源合作互助,不仅为自己的事业和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同时也让孩子早早的就建立起圈层高度,在耳濡目染中培养未来的卓远识见。

联发丨君樾西湖意境图

  叠墅比起大平层,居住舒适度更高,即使三代同堂,也能合而不扰,且生活层、休闲层合理规划。客餐厅与庭院三空间相连,整体格局更显阔绰,迎纳更多的清风与阳光入室;地下多功能空间(需自拓),可以是先生的收藏室、太太的瑜伽室、以及孩子的钢琴房,安放全家人的欢声笑语;楼上星级酒店套房式主卧,独立衣帽间,奢阔尺度,充分彰显主人的身份。

样板房实景拍摄,非交付标准

  墅居产品向来以面积大、价格高著称,动辄数百上千万的总价,让多少人的院墅梦望而却步。联发·君樾西湖叠墅总价210万起(3#中叠户型),高层价买叠墅,圆梦人生美好墅院,建筑面积约131-143㎡ 花园叠墅,以正头排的位置引领西湖区域红盘!

实拍图

西湖头排大墅群,难得花园叠墅

内外三园,艺术为邻

下有院子上有露台(需自拓),独立入户

高阔空间,地下双层空间(需自拓)

满足更多生活想象

建筑面积约131-143㎡ 花园叠墅 全城竞藏中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君樾西湖”,注册名为“联发·君樾西湖”;开发商全称为:“漳州联嘉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漳房预售证第092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部分楼层视野与标准层可能存在差异,以实际交付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此宣传内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3年2月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相关改造(若有)如需政府审批,由买受人自行申报,出卖人不作承诺。自拓空间,相关改造如须政府审批,需业主自行申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