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碧桂园:凤凰之约 媒体广东鉴证碧桂园模式

2014年05月11日 21:51 浏览(0) 评论(0)

点击进入视频频道

  5月12日,“碧桂园·凤凰之约”漳州媒体广东采风活动,进入第二天。当天,媒体一行参访了碧桂园学校、国华纪念中学和碧桂园总部大楼。



采风团在碧桂学校合影



采风团在碧桂园总部大楼合影

  “王牌”教育配套 创领“国际素质教育”

  教育,是碧桂园人居品质打造中的“王牌”和“核武器”之一。“碧桂园·凤凰之约”第二天的采风之旅从碧桂园学校开始,在碧桂园学校,该校的王教授接待了媒体一行。





参访碧桂园学校



王教授讲解碧桂园学校的办学理念

  据介绍,碧桂园集团于1994年创办碧桂园学校,在国内创领“国际素质教育”。该校是目前中国国内极为少数的全面实施 PYP幼小项目、MYP中学项目、DP大学预科项目的IB国际学校。毕业生100%考取国外大学,50% 以上考取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名牌大学,30%考取世界排名前50位的顶级大学。

  王教授介绍,截止2013年4月,考取世界排行前50的世界顶尖大学的学生累计高达238人。仅2013 年,该校40% 以上的毕业学生考上国外世界一流大学:牛津大学4名、伦敦大学学院14名、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酒店专业世界排名第一)5名、世界百强大学76 名。

  达则兼善天下 国华中学授渔年轻俊彦

  碧桂园控股集团公司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深切感念父兄懿行厚德,秉承先贤“达则兼善天下”的精神传统,捐资依法兴办的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国华纪念中学,该中学面向全国每年招收200名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素质超群的初中毕业生。学校现有在校高中生500余人,资助大学在读学生1000余人。





参访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

  本网在该校了解到,学校汇集了一支从全国招聘的各省市重点中学骨干教师,配备了一流的教学和生活设施,每个学生单独配置一台液晶电脑,还拥有目前国内中学独有的导轨物理实验室。优秀的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使国华中学高考持续辉煌:七届毕业生中,平均高考本科达线率99.2%,重点本科达线率87.5%,曾连续3年夺得佛山市理科状元,历届均有多名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

  小编摘取了“国华纪念中学立校缘起”上的碑文,以飨读者,与君共勉:

  “用知识改变命运”——国华纪念中学立校缘起

  我不忍看天地之间仍有可塑之才因贫穷而隐失于草莽,为胸有珠玑者不因贫穷而失学,不因贫穷而失志,方有办学事教之念。我敬爱的兄长杨国华一生勤励睿勉,业学品性为世所景仰,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对我颇多教导和携助,父亲"达则兼济天下"之教诲令我终生感铭。"国华纪念中学"的创立,或可告慰我父兄在天之灵。

  很多事业有成者都曾一贫如洗,我也过了二十多年这种生活,是改革开放的阳光,社会的佑助,知识和智慧让我战胜了贫困,我的企业让成千上万的人安居而乐业。而我是个刚走出贫穷泥沼的大汗淋漓的跋涉者,深知贫困之荼毒,特别是那些正在贫穷的苦海中挣扎前行的有志而无奈的年轻人,贫困的幽灵正在吞噬他们美好的人生前程。

  走过来的路,令我深知知识的重要,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知识是战胜贫穷的最好利器,拥有知识方可改写一个人乃至国家的命运。人的生存与发展,国家的兴旺与发达,社会的文明与进步,靠的是知识和智慧。

  立校办学的目的,是让年轻俊彦从拥有知识开始,继而拥有高尚的品格和灵魂,以建设国家和回报社会为终点。我真诚希望每一个走出"国华纪念中学"的学生,铭记本校"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价值观,既受助于社会,当以奉献社会为终生追求。

  创办者的话

  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

  全国首家生态办公大楼 22层垂直绿化生态

  作为全国首家生态办公大楼,碧桂园总部大楼22层的垂直绿化让现场参访媒体人赞叹不已。据介绍,碧桂园新总部大楼十分重视生态环保,这也是该大楼的最大亮点。在碧桂园集团新总部大楼众多前期规划设计方案中,碧桂园领军人杨国强亲自拍板选择了垂直绿化生态方案,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进行了完美组合,阳台错落有致、植被茂密,并预置了防台风、蚊虫等措施。主楼高22层,裙楼高9层,为国内首家生态办公大楼。新总部大楼还将合理使用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为厨房提供热水和为泳池提供恒温水源,此外楼内所有照明均使用LED节能技术。







绿意盎然的碧桂园总部大楼

  而新总部大楼的智能化系统为所有的员工提供了一个绿色、先进、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每一处的设计都是从以人为本、与时俱进的理念出发,总部大楼内设计了便捷的出入口管理系统、先进的网络信息系统和电子会议系统、全方位的安全管理系统等。每一位员工只需要拿着一张专属的IC卡,便可以轻松实现身份验证、现代办公、餐厅消费、康体娱乐等多元化的功能。



碧桂园康乐区



碧桂园员工图书馆



碧桂园员工食堂



碧桂园员工影院

  令人惊讶的是,新总部大楼设有免费电影院2个,小电影院可容纳100人同时观赏,大电影院可容纳1000人同时观看。而免费恒温泳池2个以及桑拿,供员工下班后及节假日放松身心使用,康乐健身室,内有乒乓球、舞蹈室、台球等运动器械,供员工锻炼身体使用。

  2013年销售达到1060亿 五星级物业打动人心







“碧桂园·凤凰之约”漳州媒体见面会

  在“碧桂园·凤凰之约”漳州媒体广东采风活动圆满结束之前,热情好客的碧桂园人为漳州媒体特地安排了一场见面会。会上,碧桂园集团战略管理中心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罗劲荣,向媒体介绍了碧桂园的发展战略,以及碧桂园旗下的房地产、酒店、教育等相关产业。据罗劲荣介绍,碧桂园2013年销售业绩达到1060亿元,全年在海外战略方面也取得了比较可观的突破,未来,碧桂园或将实现国内和海外产业各50%的愿景。



碧桂园集团战略管理中心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罗劲荣

  碧桂园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肖华就物业管理方面做了介绍,五星级物业一直是碧桂园独一无二的优势。碧桂园拥有30多家五星级酒店,也是国内最早提出要把“五星级酒店式服务理念”引入社区的公司,所以说碧桂园的物业团队也是以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打造的。(肖总分享物业故事 》》》



碧桂园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肖华

  此外,碧桂园闽粤区域副总裁杨智帆、总裁助理徐博、碧桂园战略发展部经理吴铮以及漳浦碧桂园第一负责人许涌俊等也就碧桂园在福建的战略布局和漳浦碧桂园的运营情况作了介绍。



碧桂园闽粤区域副总裁杨智帆



碧桂园闽粤区域总裁助理徐博



碧桂园战略发展部经理吴铮



漳浦碧桂园第一负责人许涌俊

  五星级物业 推动“高端物业”革命

  此外,碧桂园凭借21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以及“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服务理念,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同。2012年,碧桂园更是领先同行,积极推动“高端物业”革命,为碧桂园的业主在居住体验方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五星级物业一直是碧桂园独一无二的优势。碧桂园拥有30多家五星级酒店,也是国内最早提出要把“五星级酒店式服务理念”引入社区的公司,所以说碧桂园的物业团队也是以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打造的。在硬件方面社区物业配备停车道闸系统、电子巡更系统、闭路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边界围墙防范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等先进的智能化装备;同时碧桂园物业不仅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更重要的是碧桂园物业一直倡导建立“和睦友善”的社区文化,也在全国率先建立了社区物业网。

  携造城之势 前瞻选址城东行政央区

  漳浦碧桂园精心选址漳浦城东行政央区,为漳浦城市发展方向的核心规划区,政府重点开发新区,大手笔投入打造漳浦至高品质的生活社区,必将成为本年度漳浦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占据城东行政央区核心区位,与名校仅一街之隔,近邻漳浦最繁华的麦市街,据中心而近繁华,纵享菁英教育资源。社区内规划五星级凤凰俱乐部高端会所、U-Life主题商业街,集休闲、娱乐、餐饮等多样商业配套于一体,足不出城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更有宽敞室外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四季皆可畅泳。

  园林方面,斥资重金打造漳浦罕见的多重立体园林,山水萦绕,糅合园林小径、休憩长椅、水景喷泉巧妙构建园林布局,精心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般的花园生活。

  社区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设置24小时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人提供园林园艺保养、家居清洁、家电保养及维修等有偿、个性化服务,就像为每家每户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管家团队,生活安全又舒心。

  五星级精装洋房 筑造漳浦品质生活标杆

  漳浦碧桂园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当地市场需求,致力打造户型多样独具现代风格的景观高层、小高层品质洋房,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

  漳浦碧桂园以品质为先导,凭借集团十强房企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实力,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必将重新定义漳浦居住品质,开启漳浦五星级生活序幕。

  发展商:漳浦县碧桂园联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
  项目地址:漳浦府前街与石斋北路交汇处
  售楼热线:400-884-1966转8268

  (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欧阳 吴志鸿 综合报道)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